日本出生证明 |出生证明日语

出生证明是医院出具的、能够证明婴儿出生时间、性别、出生地、生父母的书面材料,可证明婴儿出生状态、血缘关系,用来申报国籍、户籍并取得公民身份。对于国外出生的婴儿,如果想给小孩办理国内户口,一般需要准备以下申请材料(具体更为确切的材料请咨询当地公安局):
1、新生儿及父母所有新、旧护照的原件、旅行证;境外居留证明;
2、父母双方身份证、户口薄;
3、父母结婚证,儿童在国外的出生医学证明(注:出生医学证明需经我国驻外使馆认证);
4、户口申请工作须由申请人法定监护人前来办理此项业务;
5、所有的外文资料需经正规 公司 ,外文资料国内公安局不予受理;
6、申请人持上述申请材料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护照科一号窗口办理。

出生证明

国外出生证明 主要用于给小孩上户口或申报生育津贴之用。须经正规 公司 方才有效,否则公安局会拒绝受理。 是正规的 公司,译员都具有人事部颁发的正规 资质证书,承诺译稿专业有效,100%得到各地公安局的认可!

出生证明 语种

作为专业 公司,能处理的出生证明 语种多达二十个以上,涵盖了主要常见的国家,包含出生证明英语 、出生证明法语 、出生证明日语 、出生证明德语 、出生证明西班牙语 、出生证明韩语 、出生证明荷兰语 。


出生证明 价格

日语和韩语出生证明 价格见 之证件 价,价格一般受 时间、 语种因素的影响,建议将文件按照上述流程发送过来,我们给您报价和告知您准确的最快 时间!

日语出生证明 注意事项

(1) 件须经正规 公司 ,个人 无效!
(2) 件需加正规公司的 专用章,无印章无效,印章须为中英文对照印章!

日语出生证明 模板

 

 本文转载自(http://www.zhengjiantong.com/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