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参展常见的问题,有兴趣去参展的记得收藏哦!(下)

5. 我可以通过快递或者在手提/托运行李来运送我的货品吗?

我们并不推荐通过快递来运输货品。根据巴西的法律,快递只能用于文件的邮寄。

我们也不推荐在手提或者托运行李中托运货物,因为巴西的法规认定手提或者托运行李只能运送个人物品而不是商用物品。

巴西的法律对托运的行李有很严格的规定,个人携带的500美金一下物品是完全免税的。

所有的物品必须是个人使用不能用于商用。


6. 我能在展览中出售我的产品吗?

无论是获得永久准入还是临时准入的物品,在展览中展示的货品和设备是绝对不能销售的。


7. 货品到达巴西的最终期限

为了确保巴西的相关机构,报关行和报关员有足够的时间完成国家规定的必要程序检查,货物需要在一定期限内运送到巴西:

海运最晚需要在展览开展前30天到达

空运最晚需要在开展前20天到达


8.关于熏蒸证明书的相关信息:

从美国和亚东地区(比如说:中国,日本,南北韩,台湾,泰国等)起运的由木箱包装的货品必须在从原产地起运前进行熏蒸。

熏蒸证明必须包含有以下的内容:

熏蒸用剂;

用剂的使用量;

熏蒸所用的时间;

所用的温度。


9.关于保险需要了解的信息

Columbia公司建议所有的参展商为展品的购买往返保险。保险单的原始复印件需要被附在发票上。

根据巴西的交通运输和储存的相关法规规定,保险提供商必须在巴西境内有本地分支。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