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搜索引擎都有哪些

导读 俄罗斯搜索引擎都有哪些 对于我国外贸人来说,随着国际形势不断发展,俄罗斯也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市场,而要开发俄罗斯客户,就得会使用俄罗斯的搜索引擎,那么,俄罗斯搜索引擎都有哪些?

俄罗斯搜索引擎都有哪些

俄罗斯搜索引擎都有哪些 对于我国外贸人来说,随着国际形势不断发展,俄罗斯也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市场,而要开发俄罗斯客户,就得会使用俄罗斯的搜索引擎,那么,俄罗斯搜索引擎都有哪些?

俄罗斯搜索引擎都有哪些

俄罗斯的常见的搜索引擎:Yandex、rambler、Akavita、All、meta

其中,Yandex作为俄罗斯最大的网络广告平台,大约占据着64%的市场份额,比谷歌一倍还要多。Yandex的服务范围几乎涵盖所有行业,并覆盖了8000万俄罗斯互联网受众中96%的人。如今的改公司俄的产业也快速发展 基本覆盖了俄罗斯的很多的互联网产业,包括外卖,软件打车,甚至电话预约餐厅等等。

yandex(俄语:Яндекс)创建于1993年,这个由两个创始人 Arkady Volozh 和 IIya Segalovich 创造出来的词是"Yet Another Indexer"(另一个索引)的缩写(怎么样佩服俄罗斯的缩写吧)。搜索起家的Yandex经过22年的发展,旗下已经有30多种不同的应用,包括新闻、地图、打车、导航、在线翻译、支付、邮箱、百科,在整个俄罗斯互联网市场中占据绝对的领先地位。

如果外贸人想要开发俄罗斯客户,可以使用外贸百科平台的海关数据获客功能。(点击即可体验)

只需要在搜索栏中输入从事的产品进行搜索,就可以获得其近年来在俄罗斯地区销售的完整数据,当地商品进口趋势,商品进口情况以及采购商信息一目了然,如果想精准开发客户,可以将客户名单导出,非常方便。

以上便是俄罗斯搜索引擎都有哪些的介绍。

客户背调工具:https://www.17tr.com/background/email?share=QZONR

全球企业查询:https://www.17tr.com/searchworld?share=QZONR

域名任务获客:https://www.17tr.com/customers/domainsearch?share=QZONR

海关数据查询:https://www.17tr.com/findcustomers?share=QZONR

邮箱批量验证工具:https://www.17tr.com/emailverify?share=QZONR

国外企业信用查询:https://www.17tr.com/overseasreport?share=QZONR

进出口企业名单查询:https://www.17tr.com/searchworld/foreigntradelist?share=QZONR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俄罗斯搜索引擎都有哪些】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感恩节送外贸客户什么礼物

下一篇

exw贸易术语解释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