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渠道

导读 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渠道 做外贸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找客户,万事开头难,只要能招到客户一切问头都会迎刃而解,而外贸人该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呢?下面详细介绍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渠道。

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渠道

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渠道 做外贸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找客户,万事开头难,只要能招到客户一切问头都会迎刃而解,而外贸人该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呢?下面详细介绍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渠道。

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渠道

1.搜索引擎

通过Google等海外搜索引擎寻找客户,通过在网页中寻找相关产品的网站和展示页,获取潜在客户的联系方式,并与其建立沟通渠道。 优点:寻找客户的方式更为直接,且海外搜索引擎谷歌一家独大,所以企业信息更为集中,在一个平台发力即可。 缺点:不适用于所有行业,大部分需求产品相对比较专业和冷门。谷歌搜索到的客户重复率、无效率也很高。

2.海关数据

海关数据是官方且十分有效的获客工具,可以通过海关数据公示的公司信息来进行针对性的拓客。 优点:客户信息非常精准且商品指向性明确,可以帮助国内外贸企业节省大批筛选海外采购商的环节 缺点:部分海关数据需要收费,同时海关数据是没有联系方式的,大家要自己去找。

3.B2B平台

这是传统的外贸开发客户的渠道,B2B 平台趋于成熟,流量有保障,85%的工厂和外贸公司都在做。代表平台为:alibaba国际站、made-in-china、Global Source等。 优点:线上交易让国际贸易对中小企业来说变得更简单了,行业内名气大,流量众多,而且门槛低,对中小企业比较友好。 缺点:因为流量大,所以平台内的竞争业务就越大;因为门槛低,所以询盘的质量也就不高。此外成本高、效率低也是一个明显的缺陷。

以上便是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渠道的介绍,更多外贸知识欢迎来https://www.17tr.com/学习。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渠道】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怎么开发俄罗斯客户群体

下一篇

怎么开发俄罗斯外贸客户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