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罗马尼亚国庆日-法定节假日,传统节日

导读 2021年12月1日是罗马尼亚国庆日-法定节假日,传统节日,庆祝罗马尼亚各省统一的日子。

2021年罗马尼亚国庆日-法定节假日,传统节日

每年的12月1日是罗马尼亚的国庆节(National holiday),罗马尼亚的国庆日是庆祝罗马尼亚各省统一的日子。

1990年开始,12月1日被宣布为罗马尼亚法定国庆日。每年的国庆节,总统都会在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阅兵仪式,与全国人民共同庆祝这一天。

2020年12月1日,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在布加勒斯特的国庆庆祝活动上讲话。受疫情影响,今年罗马尼亚的国庆节仅在布加勒斯特举办简单仪式庆祝,取消了往年大规模的阅兵式和飞行表演,市民只能通过电视或网络收看庆祝活动。

社交习俗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2021年罗马尼亚国庆日-法定节假日,传统节日】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俄罗斯著名的公司(品牌)有哪些

下一篇

什么叫离岸账户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