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Mir卡支付系统现已连接ApplePay

导读 据俄罗斯卡支付系统Mir 7月21日电(记者Mir)今天说,这一系统目前已经接入ApplePay。据了解,卡支付系统Mir是在2015年西方制裁莫斯科之后成立的,俄罗斯国家卡支付系统已经发行了9500多万张Mir,

俄罗斯的Mir卡支付系统现已连接ApplePay

据俄罗斯卡支付系统Mir 7月21日电(记者Mir)今天说,这一系统目前已经接入ApplePay。

据了解,卡支付系统Mir是在2015年西方制裁莫斯科之后成立的,俄罗斯国家卡支付系统已经发行了9500多万张Mir,大约占据了俄罗斯卡市场1/3的份额,而这个市场以前是以国际支付系统Visa,万事达卡为主。

而且Apple Pay自2016年在俄罗斯正式运行以来,已经有2000多万的用户。本文还研究了如何将Pay Pal成功引入中国,并为国内银行业带来哪些启示与思考。最后是对全文进行总结和展望。这项服务是为8家银行(包括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Tinkoff)、俄罗斯联邦外贸银行(TFB)以及俄罗斯其他主要银行(如俄罗斯联邦外贸银行)的顾客开展的。

NSPK发表声明说,很多其它银行也准备与ApplePay联系,而苹果暂时还未对其发表评论

不过,Apple Pay已经开始销售快捷交通卡了。从发展速度上看,”互联网++”已经成为一种新常态。”互联网+”的大趋势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习惯。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它将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Apple Pay交通卡已经支持上海交通卡,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厦门e卡通,天津互联互通城市卡,岭南通•羊城通,江苏一卡通•常州通,江苏交通一卡通•淮海通共16座城市手机交通卡。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钱包”里的交通卡除展示中国大陆地区可开的交通卡外,还有其他国家或地区交通卡的开通情况,其中包括美国旧金山湾区Clipper card,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SmarTrip card,大洛杉矶地区TAP card,日本Suica及PASMO卡以及香港八达通。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俄罗斯的Mir卡支付系统现已连接ApplePay】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圆通速递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

下一篇

马云刘强东,自带流量的男人!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