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俄罗斯上线“RU订单资金管理”门户

导读 据俄罗斯《速卖通》7月26号报道,俄罗斯近日宣布,为了给向俄罗斯交货的订单提供一个稳定而持久的资金结算,需要采用一个全新的独立订单资金管理系统。这意味着在过去5年中,该公司已经启用了3

速卖通俄罗斯上线“RU订单资金管理”门户

据俄罗斯《速卖通》7月26号报道,俄罗斯近日宣布,为了给向俄罗斯交货的订单提供一个稳定而持久的资金结算,需要采用一个全新的独立订单资金管理系统。这意味着在过去5年中,该公司已经启用了3种不同类型的资金管理系统。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25日,该公司发布了名为“RU订单资金管理”的新版本。

新的管理门户于7月25日-28日正式上线运营,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签约授权和俄罗斯当地的资金结算服务。一一对应地对每个订单进行管理。

速卖通将通过支付宝国际账户中的“卖家中心资金管理所”和“RU订单资金管理”分别对7月28日之后的订单进行签约授权。RU订单是指用户在支付宝国际账户下购买商品或服务时,可以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付款处理。速卖通俄罗斯网站也支持该功能。RU订单可直接向支付宝国际账户转账。与此同时,俄罗斯速卖通将豁免新门户8月31日前资金提现和转账。

(图)速卖通草帽公众号

应当指出,全新“RU订单资金管理“服务于万里汇,在使用之前,商户需签约授权万里汇进行资金管理,当前“RU订单”入口只支持人民币换汇结算方式,且汇率会根据放款日前一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汇率确定,采用美元出价的商户需格外关注,采用人民币出价的商户不受影响。

同时结算至万里汇账户人民币现在可以支持人民币在境内支付宝和银行卡提现,也可以办理境外人民币转账业务(赴港银行卡),暂时不支持办理换汇业务。

据俄罗斯速卖通介绍,“RU订单资金管理”入口仍在不断升级,为了确保可靠运行,在短期内每周换汇结算一次。首次结算前,须先办理签约授权,并提交7个工作日的资金明细。届时,客户可通过手机APP直接办理支付业务,无需再跑银行、邮局和营业厅了。此外,RU网站上也会提供相应的付款渠道供用户选择。资金操作方面,将于7月28日前完成全部签约授权。

“RU订单资金投入管理”功能已实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登录该系统并注册至对应的APP版本。ru域名网站生成订单、历史版本生成交易订单仍在“账单”上进行查询,订单详细情况可以到“卖方中心资金中心”进行了解。目前国内跨境支付平台发展迅速,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风险,包括支付系统安全性、第三方支付安全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相应对策建议。商家在签订相关授权协议、注册万里汇新账号的同时,也需要保证国际支付宝账户已经完成合规审核工作。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速卖通俄罗斯上线“RU订单资金管理”门户】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重金投入抢占版图圆通全球航空物流枢纽项目启动

下一篇

百世集团回应出售快递子公司传闻:不予置评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