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邮政与多家电商企业签署协议拓展国际市场

导读 据俄罗斯邮政7月7日讯,俄罗斯邮政近日与数家主要国际知名电商平台达成全新商业合作协议,为速卖通, eBay及其他电商平台带来更完善派送服务。俄罗斯邮政在同速卖通达成四年战略协议新框架内

俄罗斯邮政与多家电商企业签署协议拓展国际市场

据俄罗斯邮政7月7日讯,俄罗斯邮政近日与数家主要国际知名电商平台达成全新商业合作协议,为速卖通, eBay及其他电商平台带来更完善派送服务。

俄罗斯邮政在同速卖通达成四年战略协议新框架内,将着力扩大寄递能力。此前,由于受到俄罗斯邮政的影响,速卖通的国内订单占比不到80%。速卖通平台是由俄罗斯邮政和速卖通达共同投资建设的,速卖通的快递业务从2013年开始上线运营。2014年1月15日,俄罗斯邮政正式宣布正式启用速卖通平台。在这一新协议中,俄罗斯本土零售商在速卖通平台可利用俄罗斯邮政提供电商履单服务或向邮政物流中心或邮局发送包裹。

速卖通俄罗斯已在莫斯科邮局建立第一个速卖通品牌取件点,并打算在俄罗斯境内开设至少2000家此类取件点。俄罗斯邮政部门正在考虑将该项目扩展至其他国家。目前俄罗斯共有20多个城市设有速卖通取件站点,其中包括圣彼得堡、图拉等地。俄罗斯所有车站都配备有快速分拣设备。这些取件服务将包括在试衣间内提供的退货服务。

有消息称,速卖通及菜鸟今年计划对俄罗斯进行投资,提升寄递时效,拓展包裹处理网络,并优化基础设施。

俄罗斯邮政和eBay还签订合作协议以促进交货效率。俄罗斯邮政是全球最大的快递公司之一。今年前10个月,其在美国和中国两个市场的业务量分别达到了6600万件和2500万件,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据不完全统计,俄罗斯有75%至88%的用户通过俄罗斯邮政进行跨境服务;

俄罗斯邮政也在积极寻求与互联网和电商企业合作。除了传统的邮政业务外,俄罗斯邮政还参与到电子商务领域中,为俄罗斯消费者提供各种网上购物体验。例如与国内电商企业合作开展网络营销活动;与俄罗斯本土电商公司合作开拓俄罗斯市场等。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服务集团之一,Yandex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顾客通过Yandex挑选俄罗斯邮政,最快60分钟就可以收到货物。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俄罗斯邮政与多家电商企业签署协议拓展国际市场】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马斯克:在新政府的领导下,对可持续能源的未来感到乐观

下一篇

Shopify与内容管理平台Sanity达成合作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