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邮政将在俄偏远地区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

导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9日电(记者阿基莫夫)俄罗斯邮政公司新闻部门日前宣布,公司总经理科平和俄楚科奇自治区行政长官科平已就当地无人机送货服务开发事宜达成一致。据了解,2021圣彼得堡国际经

俄罗斯邮政将在俄偏远地区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9日电(记者阿基莫夫)俄罗斯邮政公司新闻部门日前宣布,公司总经理科平和俄楚科奇自治区行政长官科平已就当地无人机送货服务开发事宜达成一致。

据了解,2021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历时四天,本月2号在圣彼得堡拉开帷幕。来自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名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他说:”我希望通过本次峰会加深对当前形势的认识。据报道,阿基莫夫和科平在圣彼得堡举行的“6·3国际经济论坛”上达成协议,该项目总投资将突破3.4亿卢布。

据俄罗斯邮政新闻处介绍,俄罗斯邮政拟启动无人机送货服务试验网络,该网络由48条线路组成,分布在楚科奇自治区,堪察加边疆,亚马尔-涅涅茨和汉特-曼西斯克三个自治区。

此外,俄罗斯邮政计划于今年底完成无人机系统首测。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俄罗斯邮政将在俄偏远地区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天猫转淘宝企业店铺功能开通

下一篇

福建莆田6000多名网约车司机正式加入工会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