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俄罗斯订单正在逐步放款

导读 8月2日讯今日速卖通宣布俄罗斯订单正陆续放款7月31日前完成万里汇账号签约卖方今日可到“RU订单资金管理”办理资金业务。与此同时,速卖通将在新门户2022-08-31前豁免资金提现和转账

速卖通俄罗斯订单正在逐步放款

8月2日讯今日速卖通宣布俄罗斯订单正陆续放款7月31日前完成万里汇账号签约卖方今日可到“RU订单资金管理”办理资金业务。

与此同时,速卖通将在新门户2022-08-31前豁免资金提现和转账。

研究发现,新增“RU订单资金管理”和原有门户有一定区别:1。

首先,“RU订单资金管理”是万里汇推出的业务,在使用之前,卖方需签约授权万里汇推出资金业务;”RU订单”如卖方暂来不及履行万里汇的签约授权事宜,则应尽早通过“国际支付宝首页“–“RU”订单资金管理入口按指南办理签约手续;”速卖通”将于卖方履行签约授权手续约七个工作日内推出资金业务。

二、用美元出价的卖方要注意当前“RU订单资金管理”入口只支持人民币换汇结算方式,汇价会根据换汇结算前一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汇率变动情况确定;

用人民币出价的商户不受影响。据了解,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对境内人民币大额交易和小额交易实行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实现人民币经常项目可兑换。第二,对于使用万里汇账户支付的客户来说,由于人民币目前无法通过人民币提现或支付宝等渠道进行支付,因此只能通过银行卡进行人民币转账,而非通过银行卡进行换汇业务;

“RU订单资金占用”是指在客户提交订单后,为了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和公司的可靠运营,对客户的每一笔订单都要进行一次完整的换汇结算工作。“资金管理”业务是通过“速卖通快贷”平台实现的。速卖通卖家系统和速卖通客服中心均可办理此业务。用户可通过“速卖通”账号直接下单付款。第四,为了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和及时有效地完成结算,从6月20日起,根据美西时间和放款状态分别延长+缩短纠纷保护期,由上海速卖通卖家服务中心提供“资金管理”服务。

卖家可登录网站填写资金账户名称、金额等信息,KYB审核通过后提交合规资料至万里汇账号并进行验证。

据了解,卖方提交合规资料之后,平台会按提交时间顺序进行核查,核查结果有望在五个工作日内回传,如果卖方未能完成此项核查而后续不操作,则可关注平台告知,平台会对卖方后续取款进行规划。

在对卖方账户进行合规审核之后,卖方可以通过国际支付宝网页“左边导航栏最下”访问俄罗斯订单单独资金账户,第一次访问该网页时,卖方需要根据网页指引签订授权协议才能确保相应资金功能的正常使用。

卖家还需要填写法人实体身份证、地址、电话等基本信息,并在页面上输入对应的地址和电话,才能登录到「万里汇账号」中,获取对应的账号和密码及对应的手机号码。

日前,速卖通在其官网上发布了针对斯里兰卡的物流线路“公告”,引起广大网友关注。

公告称,由于斯里兰卡现状,美西时间2月22日8时4分00秒开始,以下由中国国内出发、以斯里兰卡为目的国家和地区的物流线路下线。

下线路线有菜鸟无忧物流–简单,菜鸟超经济Global,菜鸟特货专线–超经济,菜鸟超经济顺友,菜鸟超经济燕文,首选仓无忧简单路线,首选仓超经济Glob。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速卖通俄罗斯订单正在逐步放款】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阿里巴巴将于2月2日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业绩

下一篇

顺丰申请多个“丰票通”商标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