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国际开通俄罗斯海铁联运服务

导读 据韵达国际5月13日官微报道,全球最大航运公司马士基日前在旗下平台上发布公告称,将终止在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地的全部运营。目前,马士基已经与俄方就终止该交易达成一致,但具体时间还需等待

韵达国际开通俄罗斯海铁联运服务

据韵达国际5月13日官微报道,全球最大航运公司马士基日前在旗下平台上发布公告称,将终止在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地的全部运营。目前,马士基已经与俄方就终止该交易达成一致,但具体时间还需等待。据了解,马士基目前已决定关闭位于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的6艘船舶,以减少运营成本。俄罗斯是全球最大的苹果和耐克等外国品牌生产基地之一,但随着俄罗斯市场的逐渐饱和以及俄罗斯国内的消费品短缺问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转向海外。

针对这一情况,韵达国际推出了中国到俄罗斯海运业务,期望在众多封锁困境中为我国企业下海提供跨境物流运力。

据了解,韵达国际现正积极准备在俄罗斯开办海铁联运(在俄罗斯国内是铁路运输)业务。这将是全球首条经香港至俄滨海边疆区海陆联运通道,也是世界上第一条以集装箱方式运输海铁联运货物的多式联运通道。该项目预计2014年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全程时效为20天左右。

这样就减少了班列的库存和货物在途时间,减轻了企业的库存和货物的库存压力,降低了企业的库存及货物的库存压力以及企业的库存和产品的库存压力,从而缓解了企业的库存与产品的库存压力、降低了企业的成本,也降低了企业的囤货压力和增加了企业的跨境寄递需求;这条航线也为物流公司提供了新的业务增长点和利润空间。3.发展中国与俄阿穆尔州间海陆空立体运输通道,开辟“中俄欧”海上多式联运新路径。同时,此路线因为都是陆路,因此也是最为安全的路线,顾客也可放心挑选。

(上图)海铁联运业务路线图

(上)铁运服务路线图

值得一提的是,韵达国际现已在韩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开设了30多条国际专线。同时,韵达于2012年12月正式上线了全球首家“互联网++”智能仓储中心——韵达仓配仓,并将其命名为韵达(北京)仓储管理有限公司。面向各大电商平台,独立站,自有平台以及传统贸易商开展国际寄递业务,旨在为海内外制造企业,贸易企业,跨境电商及其他中国企业以及海内外消费者,海外华人提供全世界范围内稳定有效的快递物流运输网络服务。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韵达国际开通俄罗斯海铁联运服务】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全国智能供应链职教联盟成立京东物流教育参与发起

下一篇

北京MaaS碳普惠高德平台用户数突破100万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