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去洛杉矶航班 为何绕弯飞过俄罗斯和加拿大?

导读 地球本身是一个球体,两点之间的最短球面距离是这两点与球心形成的平面和球面相交而成的弧线。中国和美国都处于北半球,最短距离便是向北折弯,经过俄罗斯远东堪察加半岛、白令海峡、美国阿拉斯加和加拿大。中美航班,中美航线,

上海去洛杉矶航班 为何绕弯飞过俄罗斯和加拿大?

从世界地图上看,中美之间隔着浩瀚的太平洋,如果从上海到洛杉矶画一条直线,则恰好横穿整个大洋。

  

图-横版地图,上海与洛杉矶之间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上海去洛杉矶航班 为何绕弯飞过俄罗斯和加拿大?】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2008年金融危机余波 美国今年圣诞树又贵又缺

下一篇

老兵犹在英魂不朽:加拿大华裔军人二战浴血录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