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这项优惠将延期;俄罗斯速卖通发布延误通知

导读 各位跨境人儿大家好!今天是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距离2022年结束还有3天。一起看看今天跨境圈内外有哪些新鲜资讯。今日要闻速览1、亚马逊日本站:市场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这项优惠将延期;俄罗斯速卖通发布延误通知

各位跨境人儿大家好!今天是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距离2022年结束还有3天。

一起看看今天跨境圈内外有哪些新鲜资讯。

今日要闻速览

1亚马逊日本站:市场配送服务折扣延长至明年3月31日

2、TikTok Shop发布部分“2022年度数据”;

3、俄罗斯速卖通发布延误通知。

亚马逊

亚马逊日本站:市场配送服务折扣延长至明年3月31日

近日,亚马逊日本站发布公告称,亚马逊的市场配送服务折扣将从2022年12月31日延长至2023年3月31日,上个月订单量不足500的卖家可享有折扣费率。

亚马逊表示,通过使用此服务,卖家将能够在卖家平台上执行从接收订单到打印发货标签的所有流程。通过自动输入装运通知和查询单号,可以提高装运操作的效率。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这项优惠将延期;俄罗斯速卖通发布延误通知 第1张

TikTok

TikTok Shop发布“2022年度数据”

27日,TikTok Shop跨境电商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组“2022年度数据”。据悉,在2022年里(统计周期为2022年1月2日-12月13日),TikTok Shop累计直播已超过286万场,累计直播总时长超过1.6亿小时。

部分数据如下: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这项优惠将延期;俄罗斯速卖通发布延误通知 第2张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这项优惠将延期;俄罗斯速卖通发布延误通知 第3张

速卖通

俄罗斯速卖通发布延误通知

俄罗斯速卖通发出警告,由于中国新冠感染病例数据急剧上升,来自该国的货物将出现大面积延误。

俄罗斯速卖通称,就铁路运输而言,通常情况下,从中国运往俄罗斯的货物会在20天左右送达。而现在,时间延长至1.5-2个月。此外,由于中国航空公司70%的员工感染了新冠病毒,通过航空网络从中国运往俄罗斯的货物,延误时间可能长达一周。(俄罗斯速卖通)

阿里国际站

阿里国际站:商家需符合奥地利、西班牙EPR回收政策合规要求

阿里国际站27日发布关于商家需符合奥地利、西班牙EPR回收政策的合规要求称,根据欧盟生产者责任延伸(EPR)的合规要求和环保制度指导框架,奥地利、西班牙已制定其EPR制度,以确定生产者的责任。自2023年1月1日起,阿里国际站将逐步开始管控平台上涉及EPR延伸责任的商品,通过阿里国际站向奥地利、西班牙销售EPR相关商品,商家需要确保其销售的商品符合奥地利、西班牙EPR制度下的合规要求。(阿里国际站)

国内要闻

移民管理局:明年1月8日起有序恢复审批出国护照

记者27日从中国国家移民管理局获悉,该局自2023年1月8日起有序恢复受理审批中国公民因出国旅游、访友申请普通护照,恢复受理审批外国人申请普通签证延期、换发、补发。(央视网)

长沙2022年跨境电商交易额增长30%

12月28日,长沙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人民会堂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指出:长沙成为全国第三个开展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预包装食品业务的城市,雨花区获评全国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长沙开展“跨境电商+保税展示”新零售创新改革试点,跨境电商交易额增长30%。中国-巴西农业科技产业园等境外园区稳步推进。中欧班列 (长沙)开行量超1000列,稳居全国第一方阵。新开国际货运航线7条,货邮集散分拨中心启动运营,初步构建通达五大洲国际货运航线网络,与全球54个国家 (地区)开展常态贸易联络,长沙的朋友圈持续扩大。(长沙日报)

环球

德国圣诞购物季热销品类出炉

根据物流服务平台Packlink的数据,2022年德国圣诞购物季,黑胶唱片和运动器材的销售额最强劲,玩具的销售额则出现负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圣诞购物季,乐器买家数量同比增长了50%,黑胶唱片和CD销量遥遥领先。德国人对婴儿用品的需求也很强劲,该类别的销量激增了20.6%。其次是体育(+17.3%)和电子产品(+10.1%),销量也有所增长。降幅最大的是玩具类别,销量下降了163%。

物流

冬季风暴扰乱美国物流 多个快递公司发布延误预警

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联邦快递等多个大型物流企业都警告称,美国冬季风暴严重扰乱假日季最后几天的送货业务,部分物品恐怕无法及时送达。

美国联邦快递发表声明称,冬季风暴对于公司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和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的主要航空枢纽造成干扰,可能会导致配送延误。

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称,风暴将造成包裹堆积,多地配送和提货服务将受到显着影响,部分物品可能无法及时送达。

美国邮政局则表示,全美已有89家邮局因风暴暂时关闭。美国最大在线零售平台亚马逊则已经暂时关闭了受风暴影响最严重地区的网站,公司称将继续监测天气变化,确定安全后及时开放网站恢复运营。(央视新闻)

生活贴士

阳康后先别急着剧烈运动

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建议,过度运动不但不能够恢复,有可能还会出现其他问题。根据日常运动习惯,当体温恢复正常后,能达到平时运动量的三分之一,或者身上感觉有点泛热就可以了,日后再逐渐增量。


华天跨境日报
  1.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三季度净利润28.72亿美元;Temu日均GMV破150万美元
  2.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优化自动定价功能;TikTok Shop跨境国内备货仓最新政策发布
  3. 华天跨境日报:传亚马逊在实验同步第三方Review功能;美国通胀增速已经放缓
  4.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美国站将调整MCF费用;大卖华凯易佰表示目前在拉美区域销售增长较快
  5.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宣布今年“黑五”将于24日开始;TikTok与美国运通达成合作
  6.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更新体育类商品条件指南;全国跨境电商综试区增至165个
  7.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Listing部分商品属性改为必填项;世界杯带动足球鞋买家数同比翻番
  8.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卖家贷款计划调整;速卖通部分线上发货线路运费下调
  9.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美国站将推出新的库存分类帐报告;阿里国际站预计将调整发布类目
  10. 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网一促销活动将于11月26日开启;USPS每日包裹处理能力达6000万件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华天跨境日报:亚马逊这项优惠将延期;俄罗斯速卖通发布延误通知】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2023年,做哪个跨境电商平台比较好?

下一篇

巨额亏损,裁员“卖身”!上市家具电商平台Made.com进入破产清算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