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热情高涨!秘鲁买家正在准备圣诞和新年礼物!

导读 据Forbes.pe报道,在圣诞节和年底,秘鲁人正在为圣诞节和新年购物做准备。因此,根据GooglePeru和Ipsos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该国57%的秘

消费热情高涨!秘鲁买家正在准备圣诞和新年礼物!

据Forbes.pe报道,在圣诞节和年底,秘鲁人正在为圣诞节和新年购物做准备。因此,根据Google Peru和Ipsos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该国57%的秘鲁互联网用户愿意在年底购买产品,70%的人计划混合在线渠道和实体店以寻找最佳促销活动以确定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数据还显示,2022年的销售旺季恰逢卡塔尔世界杯,64%的秘鲁人已经在计划观看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比赛。40%的秘鲁人认为自己是铁杆球迷足球,这一数字高于阿根廷(36%)、哥伦比亚(36%)和墨西哥(27%)的结果秘鲁买家将在此期间平均支出926比索。

消费热情高涨!秘鲁买家正在准备圣诞和新年礼物! 第1张

根据谷歌的调查,假日购物者渴望在线浏览以发现新品牌、产品和礼品。在这种情况下,每10个秘鲁人中就有8个会从他们在2021销售旺季期间从未尝试过的品牌或零售商那里购买商品。

该报告的结数据还显示,69%的人正在考虑为家人和朋友制作礼物,53%的人会寻找他们以前无法购买的物品,32%的人需要更换物品。品类方面,本地买家的购买意向集中在电脑、电视、音响、家具、电器、服装、玩具、食品饮料等。

圣诞场景和圣诞树、花环、圣诞球、玩偶、装饰靠垫,以及意大利节日糕点、利口酒、桌布和餐具等热门圣诞节产品。除了服装、鞋子、电视、手机、体育用品、拖鞋、凉鞋、手提包、美容套装、智能手表、珠宝和玩具外,圣诞树的星星、圣诞吊坠、圣诞靴、圣诞坐垫、圣诞装饰品、毛绒玩具等也是圣诞热门周边产品。

调查显示的另一个数据是,59%的秘鲁人计划使用现金或借记卡支付,23%的人使用信用卡,15%的人使用电子支付。根据2021年的数据,上午 8:00 到下午 6:00 之间是黑五的购买热度较高的时期,高峰出现在上午11点和下午3点之间。

秘鲁人如何决定购买哪个品牌和产品?谷歌和益普索的调查指出,买家表示他们会在圣诞节或新年前41天开始研究买什么。作为此计划的一部分,56%的秘鲁人会进行价格比较。78%的秘鲁人会在网站或应用程序中购买。50%的秘鲁人计划在实体店购买。

谷歌秘鲁零售业商务总监 Gonzalo Mariátegui 表示:“除了价格,秘鲁人还认为打折季是寻找优质产品机会。他们也关注方便的运输和交货时间。关于可能阻碍购买的因素,Mariátegui 表示,缺乏真正的促销活动或库存不足是主要原因。


拉美电商
  1. 拉美电商开店必备 | 美客多卖家信息核验流程(KYC)步骤及所需材料揭秘!
  2. 3820亿美元!揭秘跨境电商最后一片蓝海拉美电商
  3. 2023年拉美电商巨头美客多超全入驻指南>>
  4. 拉美电商现状分析:墨西哥电商市场增速第一、3C及时尚品类为主导
  5. 圣诞节促销有多重要?美客多拉美电商圣诞广告投放攻略
  6. 拉美圣诞节促销活动怎么做?这本拉美电商“宝典”不可错过!
  7. 拉美电商周报|El Buen Fin销售预测、阿里云10亿美元继续扩张全球业务、巴西优步家乐福联手快速交付业务...
  8. ​拉美电商潜力发挥到极致了吗?答案:并没有
  9. 拉美电商周报|美客多发布世界杯墨西哥销售预测,Kavak获8.1亿美元融资,巴西上半年电子商务销售额1186亿雷亚尔...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消费热情高涨!秘鲁买家正在准备圣诞和新年礼物!】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英国本土账号主体公司地址竟同一时间变成PO Box地址?

下一篇

太黑!惨遭团伙蓄意攻击,卖家含泪退出”黑五“,恶劣手段曝光…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