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圣诞购买趋势公开!人均买8.4件礼物!

导读 根据df.cl的调查数据:年底已经临近,随之而来的是圣诞节。12月的销售额通常占全年零售额的13%,一般能超过其他月份约40%的销售额。但是随着生活成本的抬高和

智利圣诞购买趋势公开!人均买8.4件礼物!

根据df.cl的调查数据:年底已经临近,随之而来的是圣诞节。12月的销售额通常占全年零售额的13%,一般能超过其他月份约40%的销售额。

但是随着生活成本的抬高和经济衰退,智利人正在考虑减少支出和减少购买。在会购买礼物的受访者中,43%的智利消费者认为购买数量会与去年持平,但也有44%但智利人会减少购买。减少购买的比例中,在女性中达到50%,只有13%的人表示会今年会买更多的礼物。

智利圣诞购买趋势公开!人均买8.4件礼物! 第1张

国家商会(CNC)向圣地亚哥和地区的631位智利人的调查数据显示:86%的消费者将在今年圣诞节购买礼物。

在询问预期的支出时,41%的的受访者表示今年圣诞节支持将低于去年,31%的受访者表示圣诞支出将与去年持平,28%的受访者表示将增加支出,因为通胀下产品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涨幅。

从多个答案中可以看出,减少支出的主要原因是家庭经济状况和通货膨胀,分别占61%和55%。

平均而言,智利消费者打算在今年圣诞节平均支出121,000比索,平均每人将购买8.4件礼物。其中女性将人均购买9.4礼物,男性是将人均购买7.3件礼物。

进一步细分,有43%的受访者打算在今年圣诞节支出50,000比索到100,000比索,有14%的人将支出100,000比索到150,000比索之间,8%的人将支出超过300,000比索。

此外,38%的人会购买4到5件礼物,30%的人会购买10件以上的礼物,CNC估计每件礼物的平均费用为14,300比索。

今年圣诞节最受欢迎的类别将是美容和个人护理(84%)。其次是服装(80%)、食品(71%)、配饰(70%)、玩具(65%)、体育用品(58%)、鞋类(56%)和技术产品(53%)。

在调查圣诞节采购的时间和行为时,59%的受访者会根据优惠和促销进行购买,5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计划地购买礼物,只有12%的受访者的礼物是临时购买的。9%的智利人将在黑色星期五提前购买了圣诞礼物,7%的智利人将在网络星期一购买圣诞礼物。

在购买时间段上,48%的受访者计划在12月上半月购买,38%的受访者计划在11月下半月购买,24%的人提前到11月上半月,13%的人将在圣诞节前几天购买。

在提到圣诞节购物时最抢手的属性时,88%的人指出价格和优惠,其次是46%的人追求产品选择的多样化,而34%的人寻求产品便宜等特点。

在今年不会采购圣诞礼物的受访者中,65%归因于“经济形势不佳”,而20%则表示一般不会为这些节日准备礼物。

AMZ123了解到,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只会在实体店购买,52%的人会同时使用实体店和线上渠道,只有8%的人只喜欢线上渠道。几乎一半的男性只喜欢实体店,而三分之一的女性也只喜欢实体店,但也有61%的女性会同时使用这两种渠道购买。


拉美电商
  1. 拉美电商开店必备 | 美客多卖家信息核验流程(KYC)步骤及所需材料揭秘!
  2. 3820亿美元!揭秘跨境电商最后一片蓝海拉美电商
  3. 2023年拉美电商巨头美客多超全入驻指南>>
  4. 拉美电商现状分析:墨西哥电商市场增速第一、3C及时尚品类为主导
  5. 圣诞节促销有多重要?美客多拉美电商圣诞广告投放攻略
  6. 拉美圣诞节促销活动怎么做?这本拉美电商“宝典”不可错过!
  7. 拉美电商周报|El Buen Fin销售预测、阿里云10亿美元继续扩张全球业务、巴西优步家乐福联手快速交付业务...
  8. ​拉美电商潜力发挥到极致了吗?答案:并没有
  9. 拉美电商周报|美客多发布世界杯墨西哥销售预测,Kavak获8.1亿美元融资,巴西上半年电子商务销售额1186亿雷亚尔...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智利圣诞购买趋势公开!人均买8.4件礼物!】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罢工!韩国卡车司机大罢工“梅开二度” ,卖家提前做好准备

下一篇

合理利用出口退税政策对跨境卖家有哪些利好?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