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来俄罗斯光棍节销售额首下降!这些品类依然抢手!

导读 服务分析师研究了用户在超过18万家通过YuKassa接受付款的在线商店中进行的近3500万笔付款。比较了2021年11月11日至13日和2022年的支付情况。发

4年来俄罗斯光棍节销售额首下降!这些品类依然抢手!

服务分析师研究了用户在超过18万家通过YuKassa接受付款的在线商店中进行的近3500万笔付款。比较了2021年11月11日至13日和2022年的支付情况。

发现四年来俄罗斯“光棍节”的销售额首次出现下降。YuKassa(金融科技公司YuMoney的服务)的专家分析了光棍节期间俄罗斯人在商品和服务上的支出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4年来俄罗斯光棍节销售额首下降!这些品类依然抢手! 第1张

与去年的销售额相比,今年光棍节在线支付总额下降了34%。销售额减少了54%,付款人数减少了29%。网上商店的平均支出下降了30%,为1,422卢布

AMZ123了解到,根据统计数据,今年光棍节最受欢迎的类别是游戏产品,购买量增幅最高,同比增长了2.5倍。书籍、视频和音频内容的购买频率是一年前的2.3倍。男女装销售额增长2.3倍。与去年相比虽然总销售额有所下降。但某些类别的商品需求量仍居高不下:衣服和鞋子、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游戏产品、电子书、音乐和电影。在销售运动营养品、宠物用品以及运动和旅游用品的等类别的平均支出增长最为明显。增长率分别为49%、28%和21%


俄罗斯
  1. 俄罗斯OZON是什么平台?如何入驻?物流怎么发货?
  2. 【物流科普】俄罗斯电商OZON平台的FBS和FBO分别是什么?
  3. 俄罗斯Joom平台详细介绍,好做吗?入驻条件有哪些?
  4. 突发,速卖通俄罗斯只能用卢布支付了,会有哪些影响?
  5. 速卖通俄罗斯站和主站的搜索逻辑不一样了
  6. 跨境电商俄罗斯“新蓝海”市场分析
  7. 俄罗斯电商平台上中国商品占比90%,多品类需求巨大!
  8. 俄罗斯电商平台上中国商品占比90%,多品类需求巨大!
  9. 中国的 ​Tik Tok 积极封杀俄罗斯,这件事情有点意思
  10. 俄罗斯电商平台OZON产品评分评级介绍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4年来俄罗斯光棍节销售额首下降!这些品类依然抢手!】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2022年欧美地区品类洞察——美妆篇

下一篇

2022年巴西宠物市场销售额将达599亿雷亚尔!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