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2022年英国中小企业影响报告;速卖通公布俄罗斯市场专属策略

导读 各位跨境人儿大家好!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这几天社交网络上充满了“悲伤”,许多刚放了7天假的打工人纷纷感慨,原来周一可以有三天。可是,对于跨境

亚马逊发布2022年英国中小企业影响报告;速卖通公布俄罗斯市场专属策略

各位跨境人儿大家好!今天是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这几天社交网络上充满了“悲伤”,许多刚放了7天假的打工人纷纷感慨,原来周一可以有三天。可是,对于跨境电商小伙伴,只想说:

一起看看今天跨境圈内外有哪些新鲜资讯。

今日要闻速览

1、2022年亚马逊英国中小企业影响报告新鲜出炉;

2、eBay为受英国皇家邮政罢工影响的卖家提供保护;

3、速卖通将针对新入优选仓的商品进行运费补贴

4、今年上半年上海跨境电商进出口779.7亿元

5、东南亚直播电商市场规模2023年将达190亿美元。

亚马逊

2022年亚马逊英国中小企业影响报告新鲜出炉

亚马逊近日发布了《2022年英国中小企业影响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有超过85000家英国中小企业在亚马逊上销售,同比增长超过25%。

eBay

eBay优化海外仓销售准入管理制度及申请方式

eBay宣布,进一步优化了卖家海外仓销售准入管理制度及申请方式。现在,对于有eBay专属客户经理支持的eBay企业卖家以及部分业务表现良好的个人卖家都有机会申请海外仓销售资质。(电商报)

eBay为受英国皇家邮政罢工影响的卖家提供保护

eBay英国站近日发布公告称,eBay将自动保护卖家在邮政工人罢工期间的服务指标评级:延迟送达率;有效追踪信息上传率;因延迟送达而引起的“物品未收到(Item Not Received)”纠纷;因延迟交货或卖家取消交易而产生的任何负面和中性反馈。

速卖通

速卖通将针对新入优选仓的商品进行运费补贴

近日,速卖通表示2022海外双十一来临前,针对俄罗斯市场,平台将持续加大投入,并不断优化各项基础能力;尤其是进一步优化运输路线,提升莫斯科、圣彼得堡等重点城市的配送时效,实现7-10日达,速卖通建议商家在商品侧做差异化布局,鼓励更多商品入选优选仓。

此外,速卖通将针对新入优选仓的商品进行运费补贴。

国内要闻

今年上半年上海跨境电商进出口779.7亿元

上海海关副关长张翼表示,上海在着力培育外贸新业态方面,先后落地六类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模式,配套出台“清单核放、汇总申报”等一系列便捷措施,推动上海口岸跨境电商规模化发展。

今年上半年,上海跨境电商进出口779.7亿元,增长41.7%。同时,上海海关已累计为315亿元进出口货物办理进口税款减让或出口原产地证书。

亚马逊发布2022年英国中小企业影响报告;速卖通公布俄罗斯市场专属策略 第1张

2022年全球创新指数中国排名升至第11位

国家知识产权局:我国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最新发布的《全球创新指数2022》中的排名由2012年的第34位上升到2022年的第11位,连续10年稳步提升,位居中高收入经济体之首。(经济日报)

我国快递业务量连续8年位居世界第一位

国家邮政局发布的最新数据,10年来,我国快递业务量从57亿件增至1083亿件,连续8年位居世界第一位。(经济日报)

资本市场

Una Brands完成B轮3000万美元融资

新加坡电商聚合公司Una Brands近日宣布完成了3000万美元(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这是由White Star Capital和Alpha JWC Ventures领投的第一轮融资。

该轮融资将使Una Brands自2021年以来筹集的总资金接近1亿美元。新筹集的资金将为收购家居和生活、母婴和美容和个人护理等关键品类的电商品牌提供资金。

环球

东南亚直播电商市场规模2023年将达190亿美元

据泰国在线支付网关Omise的最新调研数据,东南亚直播电商行业的商品交易总额(GMV)年增长率达306%,订单量一年增长了115%。到2023年,东南亚直播电商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90亿美元。(中新社华舆)

生活贴士

天气转凉  大风天护好身体6个部位

①头部:可以戴上帽子,最好能遮住额头,晚上洗头后擦干再睡;②膝关节:最低气温低于5℃时,建议穿上秋裤;③肩背:穿个保暖背心,护住后背和肚脐;④腿脚:不穿过紧的鞋袜、打底裤,平时多用热水泡脚;⑤腰腹:最好穿高腰裤,别再露肚子了;⑥口鼻:戴好口罩。


亚马逊
  1. 亚马逊竞品站外推广查询工具都有哪些?
  2. 亚马逊工具Helium 10软件有什么优缺点?价格要多少钱?
  3. 国内十大亚马逊培训机构排名
  4. 亚马逊付款方式有哪些?
  5. 什么是亚马逊分仓?为什么货件总被分仓?来试试这些方法!
  6. 亚马逊购买按钮赢得率一直在下降,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7. MoonSees亚马逊培训怎么样?靠谱吗?
  8. 亚马逊卖家要知道的15种常见的亚马逊广告打法策略
  9. 亚马逊自动型广告投放的目的是什么?
  10. 什么是亚马逊制造商零件编号?怎么填写?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亚马逊发布2022年英国中小企业影响报告;速卖通公布俄罗斯市场专属策略】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奇葩!这家跨境公司的新发明:不定量工资

下一篇

跨境电商拼多多Temu补单需要控制转化率吗?怎么补单?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