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文科高考370-390分 广东省内有什么好的专科学校?

导读 其实专科学校差别都不是很大,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强项专业,就看你想选择什么样的专业了。没有哪个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如果对商务英语或国际经济与贸...

广州文科高考370-390分 广东省内有什么好的专科学校?

其实专科学校差别都不是很大,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强项专业,就看你想选择什么样的专业了。没有哪个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如果对商务英语或国际经济与贸...

其实专科学校差别都不是很大,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强项专业,就看你想选择什么样的专业了。没有哪个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如果对商务英语或国际经济与贸易感兴趣的话,潮汕职业技术学院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潮汕学院建立了全国第一所“跨境电商实战学院”,大胆创新采用 “工学融合、工学交替、校企深度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其中商英、国贸专业还细分为传统方向和跨境电商方向。 这个学校在广东的普宁市,不在珠三角,少了大城市的喧嚣热闹,很适合学习,学费也很便宜,8200元/年,可以算是3B学校中最低的了。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广州文科高考370-390分 广东省内有什么好的专科学校?】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目前做电商有前途吗?

下一篇

做电商成本高?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