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开通卢布支付,有志于俄罗斯市场的中国商家将受益

导读   8月21日消息,全球在线支付公司PayPal将开通俄罗斯货币——卢布的支付,卢布成为PayPal支持的第26种货币。业内人士称,这对跨境电...

PayPal开通卢布支付,有志于俄罗斯市场的中国商家将受益

  8月21日消息,全球在线支付公司PayPal将开通俄罗斯货币——卢布的支付,卢布成为PayPal支持的第26种货币。业内人士称,这对跨境电...

  8月21日消息,全球在线支付公司PayPal将开通俄罗斯货币——卢布的支付,卢布成为PayPal支持的第26种货币。业内人士称,这对跨境电商俄罗斯市场的卖家和消费者来说都将是个不错的消息.

  Paypal将从9月17日开始支持卢布支付,用户可从网上进行卢布支付及转账。而此前,俄联邦的PayPal用户可进行账户的外汇充值和外汇支付,但不能支付卢布或者进行境外支付。

  PayPal俄联邦地区经理弗拉基米尔对外指出:“俄罗斯已经走近了这个巨大的世界贸易网。正如尼尔森的调研结果显示,俄罗斯成为了世界五大网络消费市场之一。在这个背景下,我们急需自己的网络消费服务体系,PayPal在俄罗斯也需要自己的计划了。”

  弗拉基米尔还表示,所有注册用户将收到关于此消息的电子邮件提醒。开通卢布支付后,PayPal用户可以直接对俄联邦银行进行转账支付,而相关服务不会收取额外手续费,也没有最高支付额度限制。此外,PayPal还将推出对俄罗斯消费者和电子商铺的消费保护项目。

  eBay于今年5月获得俄罗斯中央银行批准,正式在俄启动PayPal. Ru。PayPay目前已有超过1亿3千万注册用户,其中俄罗斯用户超过100万。开通卢布支付不仅能吸引更多的俄罗斯消费者,也将利好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全球电商企业。

  业内人士指出,一方面,俄罗斯网络消费者在支付环节上的多了一种选择,参与全球网购将更加便利,另一方面,进入俄罗斯市场的跨境电商企业也将受益。此外,由于PayPal也是中国外贸卖家和外贸B2C企业的重要支付手段之一,开通卢布支付也能为其俄罗斯市场的拓展带来一定的好处。

  来自权威数据预测,2012年,电商们将共同分享俄罗斯超过150亿美元的电子商务总交易额。而这一数字将在2015年翻番。在那时,俄罗斯的互联网用户的比例也将突破67%,这也将为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巨大的客流量。俄罗斯电子商务市场蕴含的巨大的利润空间刺激着中国的外贸商们的进入。

  作为俄罗斯的重要伙伴,中国受到俄罗斯外贸快速发展和电子商务繁荣所带来的影响最大。中国的外贸商们应该紧跟时代潮流,选择电子商务的方式进入到了俄罗斯的外贸市场,并先人一步抢占市场。

  注册前,您想对PayPal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吗?

  注册中,您想知道该如何正确的填写注册信息吗?

  注册后,您还在自己摸索着使用PayPal吗?

  使用中,您还在依靠度娘来解决碰到的问题吗?

  以上问题,请交给Allen,我的专长是PayPal,一对一免费协助您注册和使用PayPal账户

  美国PayPal公司中国区账户经理Allen Zeng.

  免费指导PayPal注册、激活、认证、收款、提现、风险控制及网站集成.

  注册前请联系QQ:2880165614,后期可享受账户免费维护等服务.

  Tel:023-63915096

  Mobile:18523305575

  Email:[email protected]

  PayPal交流群:170501559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PayPal开通卢布支付,有志于俄罗斯市场的中国商家将受益】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三态速递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下一篇

【免费】低压电工双证班(4月班)火热招生中!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