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U俄罗斯专线:俄罗斯跨境电商2016年第一季消费700亿卢布

导读   据了解,2016年第一季度,俄罗斯跨境电商消费近700亿卢布,增长1倍,其中近50%发生在中国电商平台,属各国最高。这些数据在阿里巴巴...

XRU俄罗斯专线:俄罗斯跨境电商2016年第一季消费700亿卢布

  据了解,2016年第一季度,俄罗斯跨境电商消费近700亿卢布,增长1倍,其中近50%发生在中国电商平台,属各国最高。这些数据在阿里巴巴...

  据了解,2016年第一季度,俄罗斯跨境电商消费近700亿卢布,增长1倍,其中近50%发生在中国电商平台,属各国最高。这些数据在阿里巴巴旗下的速卖通平台得到良好的体现。

  从俄罗斯消费者的网购目的地来看,跨境网购的频率在逐渐增长,且消费者最爱去中国电商网站购物。低价的中国制造小商品非常受俄罗斯消费者青睐。据浙江海关统计,上半年1~5月期间,浙江省对俄罗斯进出口总值达201.2亿人民币,其中,对俄出口154.3亿。俄罗斯,已成为浙江跨境电商出口的第二大目的国。

  据业内人士分析称,“很多产品国外要比国内便宜。由于卢布贬值,绝大多数西欧国家的产品价格变高,没有竞争力。”俄罗斯电商卖的最好的品类是服装,其次是IT产品、鞋类、时尚用品等。

  另外,导致消费者跨境网购的另一个原因是国内很难找到这种商品,从中国来的商品配送速度极大地提高,与之前相比,现在一般7天到15天就到了。俄罗斯消费者对中国电商的网站信任度也呈现上升趋势。中国商品在俄罗斯拥有极大的市场潜力。

  相较于高逼格的欧美市场,亚马逊、eBay等大平台严格的注册制度、物流要求,被各种收费标准压缩的利润空间,俄罗斯作为“金砖四国”之一,同样是新兴市场,前景始终被中国跨境电商们看好。据数据显示,2015年俄罗斯电商市场规模达7810亿卢布(约合121亿美元),而跨境电商市场总额相比去年增长5%,达到2200亿卢布。中国电商销售量已占到所有在俄外国电商销售量63%。

  俄罗斯国家邮购与远程销售协会(NAMO) 亚历山大·伊万诺夫表示:“很难想象300万中国零售商在俄注册。面对中国跨境电商绝对优势的市场占有率,也说明俄罗斯的跨境电商市场蕴藏巨大的潜力。

  XRU俄速递的对俄空运专线服务早在1月中旬推出。该专线服务除了“可视化物流系统+保价运输+正规白色清关”的标准外,还将实现“门到门,限时达”服务。

  目前,XRU俄速递大部分产品已实现了中国地区全国上门揽收,而俄罗斯地区,已由原来109个城市增加到139个城市派送到门。

  而XRU俄速递方面表示,为确保实效,“门到门,限时达”产品将全程采用空运联运、随收随发,并承诺莫斯科地区7至10天派送到门,否则将按目前行业的最高赔付标准进行赔付。

  【关于XRU】

  一个中俄跨境物流十年从业者的身份,深刻感觉到物流服务商和卖家之间需要信任和理解。卖家必须选择一个“省心”的服务商,但是有的服务商确实不让人省心,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要真的“省心”。

  XRU微信公众号:XRU

XRU俄罗斯专线:俄罗斯跨境电商2016年第一季消费700亿卢布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XRU俄罗斯专线:俄罗斯跨境电商2016年第一季消费700亿卢布】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国内原油期货怎么做?需要多少资金?

下一篇

目前开家政公司需要什么手续、启动资金需要多少?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