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单 |美国大学成绩单 | 报价

成绩单 用途

成绩单是记录求学者所学的功课和专业成绩,是反映一名学生学业成绩和状态最直接的证明。成绩单一般是由教务处颁发,具有非常高的权威性和真实性。
成绩单 就是将成绩单上的语言从一种语言。国外很多高校将成绩单视为留学申请的重要材料,并且需要有资质的 公司进行 ,留学申请材料中同时还需要 的材料含学位证 毕业证 户口本 等。注:学历认证 中的成绩单是从外语 成中文,以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证专用。
正规的 公司,译稿得到国内外高校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译稿承诺100%有效,无效退款!

成绩单 语种

可以处理二十多个语种的 ,包含成绩单英语 、成绩单法语 、成绩单德语 、成绩单日语 、成绩单韩语 、成绩单西班牙语 、成绩单意大利语 、成绩单泰语 、成绩单阿拉伯语 、成绩单芬兰语 、成绩单俄语 、成绩单瑞典语 等。
除此之外,还可以处理香港中文大学成绩单 、香港大学成绩单 、香港理工大学成绩单 、香港城市大学成绩单 、香港科技大学成绩单 和香港浸会大学成绩单 等。


成绩单 多久可以完成?

成绩单 译稿同城24小时可送达至客户手中,异地48小时送达!具体时间可能因顺丰快递稍有出入!

成绩单 价格

成绩单 价格见 之证件 价格。一般来说,英语语种成绩单 国内单页价格在200-300元/页起,考虑到每份成绩单的工作量不同,具体价格需要看文件后商定;用于学历认证的成绩单单页一般是200元左右起,新增一页加收100元起。

成绩单 样稿

国内大学成绩单 样稿

 

国外大学成绩单 样稿

 本文转载自(http://www.zhengjiantong.com/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