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船员招聘水手要求(俄罗斯船员招聘水手要求高吗)

导读 一、海员招聘条件及费用? 一.条件与要求 1、遵纪守法,具有服从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爱国爱党,热爱航海事业。 2、要求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高1.6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五官端

俄罗斯船员招聘水手要求(俄罗斯船员招聘水手要求高吗)

一、海员招聘条件及费用?

一.条件与要求

1、遵纪守法,具有服从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爱国爱党,热爱航海事业。

2、要求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高1.6米以上,年龄18-45周岁,五官端正,肝功正常,无色弱色盲,无传染病及精神病史,无犯罪记录等,符合船员体检标准。

3、有厨师及电气焊技术、英语特长者,退伍军人等优先。

二.远洋海员证书:

《海船船员健康证明》

《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书》

《海船船员适任证书》

《船员服务簿》

《海员证》

《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

《国际预防接种证书》

《护照》

三.内贸海员证书:

《海船船员健康证明》

《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书》

《海船船员适任证书》

《船员服务簿》

四.培训与上岗流程:

第一步:培训

水手和机工的学习时间为90天左右(包住宿,餐费自理,在大连等沿海城市学习,培训地点需服从安排)。

第二步:办证

培训后免费领取海事局颁发的所有证书。

第三步:登船

培训取得证书后45个工作日,根据船期和停靠港口安排登船。

五.工资待遇:

值班水手/机工综合工资:8000-13500元/月(远洋海员工资用美元结算)

二、俄罗斯船员待遇?

俄罗斯船员必须获得航海家的证书和学习英文。该合同的第一对夫妇可以与任何公司签约。下一步,将是在一个受人尊敬的公司工作。你越专业薪水越高。从水手长到大副你都可以兼职,这样就可以赚取高达每月15000欧元的薪水。以前的海上生活还没有现在那么好。 海员们要在海上工作6-8个月。但薪水要比现在低很多,而且不管海员还是一级官员经常被拖欠工资。从那以后已经改变很多了。

三、海员招聘条件?

海员的招聘条件是,年龄满十八周岁普通船员初中以上文化程度,高级船员需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无残疾就可以。

四、船员招聘条件和标准?

1)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的男性;具有初中、中专、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文化程度。

(2)热爱航海事业、身高不低于165CM,无色盲,无色弱,裸眼视力不低于0.8,无残指、无平足、无口吃、无乙肝病毒携带、无传染病,身体健康,符合海员体检标准,以往无大病,无犯罪记录。

五、做船员要什么条件的?

需要具备的条件是:

1、年龄:满18周岁及以上,45周岁以下;

2、学历: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

3、身高:身高在165cm以上;

4、专业:具有相应的科学文化知识与专业知识;

5、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残疾,无色盲,无色弱,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符合海员体检标准;

6、英语要求: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7、道德素质: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航海事业;

8、视力要求:无色盲、无色弱,船舶驾驶专业(三副、水手)裸眼视力不低于1.0,船舶轮机专业(三管、机工)裸眼视力不低于0.8。

六、当水手有什么要求?

一般情况,当水手有的要求并不多。

1.要求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以便他们可以保持清醒工作。

2.要求甲板保持干净整洁,以防止意外发生。

3.要求严格限制酒精饮料和毒品的摄入。

4.要求船长对船舶和船员之间的关系负责。

5.要求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并确保所有设备都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6.要求提供足够的食物和水,以便水手们能够保持营养和健康。

7.要求提供合理的工资和奖励。

七、国际海员有哪些要求?

  报考要求:  (1)男性,年龄18—35周岁,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航海事业。  (2)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3)身高1.65以上,无色盲、无色弱,船舶驾驶专业(三副、水手)裸眼视力不低于1.0,船舶轮机专业(三管、机工)裸眼视力不低于0.8;无口吃、无平足,肝功能正常,无慢性病和传染病,符合海员体检标准。  国际海员专业以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制定的高级海员培训、发证、值班标准公约。

八、海员招聘的基本条件是什么?

一、人员要求: 1、年龄不小于18周岁,不大于35周岁;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2、身体健康,符合海员的基本条件(无残疾、无传染病、听力正常、身高在1.65米以上、双眼裸视水手在5.0以上、机工在4.8以上,无色盲及色弱,肝炎病原携带者或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阳性者不能报名)。 二、报到: 1、报到时学员必须持有本人身份证及相应的学历证书(原件)。 2、报名及收费:先在所在地负责招收人员处报名,缴纳报名费500元(参加培训时计入培训费,其余费用由公司在开学时统一收取)。 3、入学手续及合同签定:由公司在开学时统一办理入学培训手续,签定相关合同。 三、学习办证 1、培训时间:2009年2月上旬始至2009年6月上旬止(按学校实际时间计算)。 2、培训结束后经国家海事局统一考试合格者,由公司安排到相关船舶进行实习(实习时间为三个月)。 3、实习结束后公司及时为学员办理所需证书并安排上船工作。 注:⑴个别考试不合格者由公司及时安排补考,待考试合格后再安排实习、办证及上船工作。⑵学员由于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条例被终止学习者,责任由学员自负。

九、招海员有什么要求?

1.身体健康,能适应海上工作,船上生活。

2.能通过相应的航海培训。

3.身家清白,最好没有限制出镜的情况。

4.心理素质要好一些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俄罗斯船员招聘水手要求(俄罗斯船员招聘水手要求高吗)】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船舶驾驶证分类与等级能不能详细讲解一下?

下一篇

重庆到宜昌滚装客货船名(重庆到宜昌滚装客货船名称是什么)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