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对俄罗斯新入优选仓商品进行运费补贴

导读  10月9日,速卖通国家站总负责人刘威在2022年国货出海峰会上表示,速卖通会增加在俄罗斯市场的投资,优化各基础能力。就物流时效而言,速卖通会增加投资,推动仓网布局把东莞和义乌、以杭州等为

速卖通对俄罗斯新入优选仓商品进行运费补贴

 

10月9日,速卖通国家站总负责人刘威在2022年国货出海峰会上表示,速卖通会增加在俄罗斯市场的投资,优化各基础能力。

就物流时效而言,速卖通会增加投资,推动仓网布局把东莞和义乌、以杭州等为中心布局优选仓,开展全链路优化,提高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主要城市配送时效达到7-10天。同时速卖通还会对新进入优选仓货物给予运费补贴。

此外,速卖通今年将继续在俄罗斯推广海外仓业务,其中包括优化尾程派送,为类本地化电商提供物流体验。

从商户层面来看,速卖通也会改善供给结构,对两种类型的商户进行了重点支持,鼓励商户将较轻的小件商品作为首选仓进行预先备货。同时,通过对物流体系的完善以及信息化系统的建设来提高配送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速卖通主要扶持中国知名品牌、中国厂牌的成长。

与此同时,速卖通鼓励有国际品牌货源的企业到俄罗斯市场试销国际品牌。速卖通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便捷的购买渠道,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不同品牌的商品,从而实现更多的利益最大化。2022年,速卖通在俄罗斯正式上线本地化APP新版本,完全本地化尝试,包括首页和商品详情等,有助于减少买方购买决策的费用。

速卖通主要经营市场以及俄罗斯高增速品类,涵盖手机,工具,体育,家居,家装,母婴,玩具等。

不得不提的是,为了帮助跨境卖家在今年海外双十一期间进行推广,速卖通日前发布消息,会与网商银行合作,向卖方发放30天免利息贷款。

速卖通的卖家一键获取,只需打开支付宝搜索“网商贷”点“福利”就能查看相应权益。

网商银行将视具体情况,邀请合格商户,商家可以关注速卖通后台站内来信,看授信额度。在收到授权信息之后,速卖通会将其与商户之间交易的金额转给商户。此权益卖家可同时以速卖通店铺名义提出金额申请,亦可以个人身份报考,并且这两个额度是可叠加的。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速卖通对俄罗斯新入优选仓商品进行运费补贴】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Similarwed:9月Shopee、Lazada各站点总访问量达6.71亿

下一篇

家居电商Wayfair拟11月3日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