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在俄罗斯当地的业务不会关闭

导读 2月26日晚,滴滴出行发布微博表示:“滴滴出行俄罗斯本地业务不倒闭,今后会继续在俄罗斯经营,继续为司机、乘客提供服务”。对此,滴滴方面表示,目前滴滴已经与俄罗斯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

滴滴出行:在俄罗斯当地的业务不会关闭

2月26日晚,滴滴出行发布微博表示:“滴滴出行俄罗斯本地业务不倒闭,今后会继续在俄罗斯经营,继续为司机、乘客提供服务”。对此,滴滴方面表示,目前滴滴已经与俄罗斯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已就相关事宜进行磋商,预计近期会正式开启新一轮合作关系。此外,滴滴还透露了滴滴在莫斯科的一些最新情况。怀疑是针对外媒最近有关滴滴将终止俄罗斯业务的报道。

据悉,俄罗斯塔斯社和卫星通讯社最近宣布,滴滴3月4日将不再在俄罗斯及哈萨克斯坦经营。

据报道,滴滴俄罗斯及独联体公关负责人Irina Guschina说:“继滴滴在俄罗斯开始运营1年半之后,在哈萨克斯坦上市将近1年之后,我们很遗憾宣布有意从2022年3月3日起结束在上述重要市场上的业务。我们一直致力于让日常生活变得更加简单便捷,向城市居民提供优质而价格适中的技术服务以及给司机及合作伙伴带来一流收入机会”。

她也注意到滴滴仍将重点关注拉丁美洲国家及亚太地区,中东及非洲部分市场业务开发与投资。

2020年8月底,滴滴出行正式在俄罗斯境内开通了从喀山市到莫斯科的快车服务。目前,滴滴已与当地多家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并计划于2021年3月份开始运营。这意味着滴滴将成为首个入驻俄罗斯市场的中国企业。俄罗斯是滴滴出行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个欧洲国家,同时也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的第九个海外市场。

去年1月,滴滴在俄罗斯境内开设了15个站点,其中包括位于哈萨克斯坦首都奥伦堡的站点。该消息一经公布即引起关注。据了解,”滴滴出行”在2014年年底已经进入哈国首都阿斯塔纳市。此后不久,滴滴就开始尝试在哈萨克斯坦开展业务。但进展并不顺利。当时Irina Gushchina说,目前正认真审议哈萨克斯坦市场和其它独联体市场的情况,但是谈具体方案为时尚早。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滴滴出行:在俄罗斯当地的业务不会关闭】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壹基金、郑州慈善总会回应鸿星尔克2000万物资捐赠

下一篇

滴滴否认将私有化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