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俄罗斯7月9日前订单第三次换汇结算将在8月17日完成

导读 8月16日讯,速卖通近日发布公告称,8月14日前完成万里汇账户签单的卖主好友可于8月17日前到“RU订单资金管理”处办理资金业务。预计3次换汇结算时间为8月17日14时至18时。届时,速卖通将

速卖通俄罗斯7月9日前订单第三次换汇结算将在8月17日完成

8月16日讯,速卖通近日发布公告称,8月14日前完成万里汇账户签单的卖主好友可于8月17日前到“RU订单资金管理”处办理资金业务。

预计3次换汇结算时间为8月17日14时至18时。届时,速卖通将向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支付方式和更高的交易效率。速卖通将与中国外汇管理局联网,实现网上办理业务。客户可通过速卖通网站进行交易。结算结束后至7月9日美西时间结束前,处于放款状态且未达到纠纷保护期的速卖通卖家可通过“资金中心”申请贷款。

速卖通可免新门户2022-08-31前资金提现和转账。

(图源速卖草帽微信号)

新增“RU订单资金管理“和原有门户有一定区别,具体而言:“RU订单”是万里汇推出的业务,卖家在使用之前需通过合同授权万里汇推出资金业务。

万里汇在提供签约授权后,可以通过“国际支付宝首页-”RU订单资金管理“登录到速卖通平台上,为10个月内的买家提供资金服务;

美元目前只能通过“RU订单资金管理”进行换汇结算,且每次换汇结算前必须提前1天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本次交易的人民币种类和数量。“一带一路”倡议下,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空间广阔,跨境人民币结算通道建设是重要突破口。同时结算至万里汇账户人民币现在可以支持人民币在境内支付宝和银行卡提现,也可以办理境外人民币转账业务(至香港银行卡),暂未支持办理换汇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速卖通日前公布多项举措,助力义乌本地跨境商家最大限度地确保出货、降低亏损。

具体措施是:

对已经备货到义乌优选仓:义乌优选仓能够保证正常出货,义乌优选仓地处金华市内部接近义乌行政区边,不是此次静默区,现在出入库正常,包裹会改送到杭州分拨中心对订单总体时效几乎没有影响;

对于未在义乌跨境分拨中心或在其他区域有仓库但仍处于静默区的商家:杭州分拨中心提供“跨仓帮扶’服务;

对仓库在静默区不能送货的商户:速卖通已经出台物流免责措施自动识别合格疫区订单并免除送货物流服务评价。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速卖通俄罗斯7月9日前订单第三次换汇结算将在8月17日完成】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亚马逊日本站宣布和美容公司istyle达成合作

下一篇

鼓励运动还得靠科学家?何不用智能健身镜随时在家轻松锻炼?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