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暂停预订所有往返俄罗斯集装箱运输业务

导读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航运集团马士基最近宣布停止订做一切来往俄罗斯集装箱运输。报道说,马士基这次停运并没有包括粮食、医疗及人道主义用品在内的订单。对先前正在运送及已经订下的物品,马

马士基暂停预订所有往返俄罗斯集装箱运输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航运集团马士基最近宣布停止订做一切来往俄罗斯集装箱运输。

报道说,马士基这次停运并没有包括粮食、医疗及人道主义用品在内的订单。对先前正在运送及已经订下的物品,马士基会尽力运送至预定目的地。

据报道,公司在圣彼得堡至波罗的海加里宁格勒,新罗西斯克至黑海,符拉迪沃斯托克至东方港等俄罗斯东海岸运营集装箱航线。

马士基正面临着严重的供应链中断问题:来自全球港口和仓库拥堵。马士基海运集团(以下简称“马士基”)正密切关注着中国和印度两个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在亚洲,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此外,公司还需要与当地海关及港口当局合作,以减少制裁、出口管制以及进口个人护理等人道主义用品带来的影响。

马士基从1992年起就活跃于俄罗斯市场。马士基在俄罗斯拥有6个码头并拥有俄罗斯港口运营商Global Ports一人的股权。马士基的目标是要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船运输商之一。马士基也说,现在正与Global Ports合作研究对制裁和制约因素的改变做出反应,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eBay平台在公告中表示,为了避免因俄罗斯和乌克兰区域派送服务不正常或者拖延而给卖家造成损失,SpeedPAK计划从2022年2月26日起停止接收和发送前往乌克兰(整个乌克兰)、俄罗斯邮编283000至287999、291000至294999范围内的包裹。

据悉,e Bay方面表示:近日,该公司在美国境内的承运商均已取消了前往乌克兰和俄罗斯的业务;美国运输服务供应商协会(ACDS)表示,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仍坚持要对其贸易制裁政策进行修改的话,e Bay将在未来3个月内停止对乌克兰的货物运送业务。不过,该公司也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话,他们将继续向俄罗斯提供服务。

eBay称,当前卖方完成向乌克兰及俄罗斯出售货物的交通选择受到限制,乌克兰及俄罗斯买方可能不能从eBay采购货物直至稳定交通服务复苏。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马士基暂停预订所有往返俄罗斯集装箱运输业务】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趣店罗敏否认对标东方甄选

下一篇

中国邮政开通今年首条国际航线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