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已在俄罗斯20个城市上线

导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1日电(记者滴滴出行)滴滴出行于5月10日晚正式登陆俄罗斯20座城市。新开城乌法,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沃罗涅日,彼尔姆,克拉斯诺达尔,萨拉托夫,秋明,阿斯特拉罕,基洛夫,斯塔夫罗波尔

滴滴出行已在俄罗斯20个城市上线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1日电(记者滴滴出行)滴滴出行于5月10日晚正式登陆俄罗斯20座城市。

新开城乌法,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沃罗涅日,彼尔姆,克拉斯诺达尔,萨拉托夫,秋明,阿斯特拉罕,基洛夫,斯塔夫罗波尔,伊万诺沃,斯摩棱斯克,卡卢加,奥廖尔,科斯特罗马,斯捷尔利塔马克,新罗西斯克,恩格斯城,旧奥斯科尔,迈科普等。

3月中旬,滴滴联合创始人兼营运总监大卫·佩京及“俄罗斯商业咨询(RBC)”(以下简称为“电视台”)负责人在北京宣布:到2021年年底前,滴滴公司将在俄罗斯开设100座站点,向用户提供包括滴滴出行在内的多种打车服务。

2016年11月,俄罗斯成立了俄中投资基金——滴滴出行俄直投基金;而滴滴出行是中国企业在俄的最大一笔融资项目。2019年12月底,滴滴出行正式在俄罗斯上市。

喀山是滴滴进入俄罗斯的第一站。2020年7月初,滴滴开始为喀山市提供出行服务;随后,滴滴与喀山市政府签署了一份协议,承诺为其运营车辆配备自动驾驶系统和安全防护装置等设备。这意味着,滴滴正式进军俄境内公共交通领域。之后,滴滴又陆续获得订单。8月初,滴滴又在俄罗斯南部城市喀山市向当地居民提供了快车服务。

随后,这家由俄罗斯人创办的公司又推出了网约车,Yandex出租等产品,并与森德罗夫合作成立了合资公司——滴滴出行,帮助俄罗斯的小企业发展业务。森德洛夫介绍说,Yandex出租是俄罗斯最大的打车平台之一。它拥有超过2万名司机和1万多名乘客,其中包括约3000名女性司机。目前,滴滴已经在喀山开始实施补贴战略,Yandex也正在建设自己的出租车服务平台。

随即,滴滴出行从2020年10月30日起正式注册俄罗斯15座城市的驾驶员,分别从别尔哥罗德,布良斯克,弗拉基米尔,库尔斯克,利佩茨克,梁赞,坦波夫,特维尔,图拉,伊热夫斯克,卡马河边的切尔内,奥伦堡,奔萨,切博克萨雷以及约什卡尔奥拉等地发车,驾驶员被抽成了滴滴出行的驾驶员。

迄今为止,滴滴已经在巴西,墨西哥和日本等海外市场发展。从今年3月开始,滴滴在全球范围内陆续推出”滴滴出行计划(Global Travel)”,旨在扩大与世界各国之间的联系。其中俄罗斯在海外推出了第9个市场。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滴滴出行已在俄罗斯20个城市上线】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罗永浩 “花落” 抖音,电商直播一哥将易主?

下一篇

东南亚电商Shopee开启裁员计划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