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商Wildberries测试无人机送货服务

导读 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电子商务公司Wildberries在莫斯科地区进行了无人机交付服务的试验,该公司生产的Wildberriess无人机支持汽油发动机及电池供电作业,航程可达到300千米,最大负荷约200千

俄罗斯电商Wildberries测试无人机送货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电子商务公司Wildberries在莫斯科地区进行了无人机交付服务的试验,该公司生产的Wildberriess无人机支持汽油发动机及电池供电作业,航程可达到300千米,最大负荷约200千克。

有消息称Wildberries公司将利用无人机向俄罗斯部分偏远地区运送部分小物品,以拓展其物流网络,同时满足当地人的购物需求。

Wildberrries表示,该公司计划使用无人机代替传统的电池供电。但在一些情况下,无人机将是唯一的选择。例如,当飞行距离超过500千米时,无人机会采用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发电。这些技术能够有效降低飞机本身所消耗的燃油量。他说:”我们的目标是使无人机能够用于长距离运输货物和减少碳足迹。从那时起Wildberries也将对鞑靼斯坦区域的无人机提供服务进行试验,并且进一步向其它国家推广。

(来源:YouTube)

据悉, Wildberries作为俄罗斯第一大在线零售商,其电商业务涵盖了俄罗斯,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17国。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无人机在航空领域得到了广泛运用,无人机飞行成本较低、灵活性强、续航时间长等特点使其逐渐成为一种新型的空中运输工具。亚马逊和沃尔玛都已经制定了各自的无人机交付计划,Wildberris也希望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无人机交付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Wildberries公布的三季度财报,该公司三季度销售额(GMV)增长1, 014, 614, 000卢布,并突破该公司第二季度创纪录的1, 636, 000卢布。同时,Wild.berries也是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企业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开始追求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的消费方式。其中该在线零售商今年9月增速最大,比去年同期高出12。

据今年头九个月统计, Wildberries公司总销售额达5389亿美元,约合49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亿美元)。在全球市场上,该品牌的销量和市场份额均位列第一。在中国市场,其销量也位居第二。此外,该品牌还进入了欧洲、北美以及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家居渠道。这一年,平台上买家下单量达到4.858亿,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3亿,日订单量上升到230万。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俄罗斯电商Wildberries测试无人机送货服务】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英国敦豪航空开通泰国曼谷至深圳全货运航班

下一篇

胡晓明:支付宝要做全球最大的数字生活开放平台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