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的 POCO X4 PRO 规格和价格 – 是否令人失望?

寻找有关新 Poco X4 Pro 的信息?您来对地方了,在这里您将找到这款小米终端的设计、电池、硬件等所有细节。该型号是 2022 年玻利维亚最受期待的手机之一,许多 Poco 用户正在等待该终端在玻利维亚市场的到来。它的所有版本预计将于 4 月底到来。

没有吸引力的设计

让我们从这款手机的设计开始,表面是高度抛光的塑料,看起来像玻璃。它有相当奇特的光线反射。它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摄像头模块,对许多人来说它非常有趣和不寻常,但对于其他人来说,它肯定看起来像你见过的最丑陋的设计,一个模块从一边到另一边带有相当大的 Poco 标志。肯定很多人不会喜欢,这取决于每个人的口味和喜好。到目前为止,已知它将有蓝色、黑色和经典的黄色。

Poco X4 Pro 的尺寸为高 16 厘米、宽 7.6 厘米、厚 8.12 毫米,重量为 205 克,是一款有点重的手机。它有平坦的边缘,顶部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红外传感器。另一方面,我们有 USB C 型连接,我们还告诉您,它具有带两个扬声器的立体声。它具有 IP 53 防水和防尘保护,前部有一些非常适合屏幕宽度的框架,并且在几乎不引人注意的屏幕的中上部有自拍相机。侧面是用于解锁和应用程序安全设置的指纹读取器。尽管有一个amoled屏幕,但屏幕上没有解锁,但是侧面按钮上的解锁相当快。

Poco X4 Pro 硬件

在本节中,他们所做的更改有点争议。这款 Poco 终端搭载了高通 5G 处理器,骁龙 695。这款手机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有一些改进。但是,关于功率,我们警告您它已降低。如果之前的版本因其在视频游戏中的强大功能而被认为是一款非常有吸引力的手机,那么这款手机将不再具有该属性。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一直使用 Poco X3 Pro 的用户对此功能有些失望的原因。这是一款在许多任务中表现良好的手机,但如果游戏中的电源方面对你来说是主要的,那么这款手机不适合你。

Poco X4 Pro 提供 6 – 128GB 和 8 – 256GB 内存配置,SD 卡扩展至 1TR。电池容量为 5000 mAh,可快速充电 67w。它具有 WiFi 6 连接、蓝牙 5.1、NFC 和 5G 连接。

Poco X4 Pro 软件

我没怎么改,有MIUI 13层,自带Android 11,应该已经带了最新版本,只是这方面有些延迟。让我们希望将来您会为 Android 带来两个以上的更新。  

关于多媒体,我们可以说这是他的强项。它带来了一块采用 Amoled 技术的 6.67 英寸屏幕,具有 Full HD Plus 分辨率和 120 Hz 的刷新率、360 Hz 的触摸采样率和 1200 尼特的亮度。它有大猩猩玻璃 5 保护,它有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面板,色彩强烈而明亮。对于那些消费视频或流媒体的人来说,这是一款推荐的手机。

Poco X4 Pro 相机

这款 Poco 手机的摄像头模块中有三个传感器。主传感器为108 兆像素,并配有 8 兆像素广角和 2 兆像素宏。与其他价格相同或相同的手机相比,不能说它拥有最好的相机。然而,它达到了预期,它一点也不令人失望。您可以使用 108 兆像素拍摄具有高细节水平的非常好的照片,夜间模式下的照片是可以接受的。总之,我们告诉你,它的摄像头和红米Note 11 Pro基本一样,视频录制不是最好的。

用于自拍的前置摄像头为 16 兆像素,位于屏幕中央的一个相当小且不显眼的孔中。

Poco X4 Pro 在玻利维亚的价格

版本 6-128 GB – 价格 Bs. 2070

版本 8-256 BG – 价格 Bs. 2300

如果这个 Poco 模型不能说服你,我们会告诉你,会有一个更 Pro 的版本,Poco X4 GT,它将在电源和相机方面带来更好的部分。很快我们将向您介绍这款出色的手机。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