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缴税?俄罗斯首个保税仓,4月1日正式向中国卖家开放!

导读 “俄罗斯90%网购商品,来自中国!”以上是俄罗斯电子商务协会早前的跨境网购调查数据,中国卖家在整个国外网店交易额占比已高达49%。最近俄罗斯跨境市场又曝出利好利

无需缴税?俄罗斯首个保税仓,4月1日正式向中国卖家开放!

“俄罗斯90%网购商品,来自中国!”

以上是俄罗斯电子商务协会早前的跨境网购调查数据,中国卖家在整个国外网店交易额占比已高达49%。

最近俄罗斯跨境市场又曝出利好利息,不出意外俄罗斯首个海关保税仓即将投入使用。

无需缴税?俄罗斯首个保税仓,4月1日正式向中国卖家开放! 第1张

图源网络,侵删

2月10日最新消息,据俄罗斯海关物流门户网站援引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领导人明尼哈诺夫的讲话表示,俄罗斯第一个建在喀山国际机场的海关保税仓库将于2023年4月1日投入使用。

随着该保税仓在下下个月初正式投入使用,这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卖家来说意义非凡。

因为届时从中国运来的商品不仅能无限制长期保存,关键你不需要像以前那样办理繁琐的海关手续、也不用再交税了。

俄罗斯首座保税仓库的运营商是俄罗斯邮政,仓库设在喀山国际机场内。启用后,中国生产商和在线贸易商将能够依据保税仓库扩大对俄出口,此举也能够降低物流成本。

据直击跨境了解,俄罗斯首个保税仓是由俄罗斯邮政公司运营,具体位置上面也提到了是俄罗斯伏尔加联邦区鞑靼斯坦共和国的喀山国际机场。

不论如何,这次俄罗斯第一个海关保税仓投入使用将为中国卖家提供前所未有的商机,要知道此前在俄罗斯,93%的跨境电商订单是中国卖家的。

无需缴税?俄罗斯首个保税仓,4月1日正式向中国卖家开放! 第2张

图源网络,侵删

反过来看,这件事对俄罗斯也是“意义非凡”的!

首先,能借此突破欧美的经济封锁。

在俄乌冲突爆发前,俄罗斯已经成为全球5大电商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2021全年的跨境电商市场规模已达425元。

但到了去年2月24日俄乌冲突爆发后,占据俄罗斯、乌克兰很大货运量、客运量的亚速海已宣布暂停商船通行,而欧美与俄罗斯又互相关闭领空,部分俄罗斯的海运、空运或受影响。

如今俄乌冲突还在胶着阶段,欧美的全范围制裁让俄罗斯对日常所需的各种商品相对冲突爆发前略显紧缺。

所以4月1日随着该保税仓的正式运行,不需办理海关手续、不交税将让促使各类商品海量涌入俄罗斯市场。

无需缴税?俄罗斯首个保税仓,4月1日正式向中国卖家开放! 第3张

图源网络,侵删

其次,随着保税仓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运行,在直击跨境看来该保税仓项目将为这一地区的交通物流基础设施、经济消费带来更多机遇,由此也将创造大量新的工作岗位。

未来该保税仓库将为俄罗斯民众低价购买中国在内的全球商品、及扩大跨境电商进口的在线交易规模提供无线可能和爆发式增长。

所以2023俄罗斯电商市场,将是所有中国跨境卖家们的新业绩增长机会。


俄罗斯
  1. 俄罗斯OZON是什么平台?如何入驻?物流怎么发货?
  2. 【物流科普】俄罗斯电商OZON平台的FBS和FBO分别是什么?
  3. 俄罗斯Joom平台详细介绍,好做吗?入驻条件有哪些?
  4. 突发,速卖通俄罗斯只能用卢布支付了,会有哪些影响?
  5. 速卖通俄罗斯站和主站的搜索逻辑不一样了
  6. 跨境电商俄罗斯“新蓝海”市场分析
  7. 俄罗斯电商平台上中国商品占比90%,多品类需求巨大!
  8. 俄罗斯电商平台上中国商品占比90%,多品类需求巨大!
  9. 中国的 ​Tik Tok 积极封杀俄罗斯,这件事情有点意思
  10. 俄罗斯电商平台OZON产品评分评级介绍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无需缴税?俄罗斯首个保税仓,4月1日正式向中国卖家开放!】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ChatGPT是如何看待跨境电商行业的?

下一篇

法国EPR虽迟但到,卖家该怎么打好“环保牌”?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