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跨境电商进入俄罗斯市场优先选择独立站呢?

导读 俄罗斯在线交易量持续增长,但俄罗斯国内轻工业不发达,难以满足国内消费者持续增长的需求,这也导致了俄罗斯跨境需求的激增。中国工业...

为什么跨境电商进入俄罗斯市场优先选择独立站呢?

俄罗斯在线交易量持续增长,但俄罗斯国内轻工业不发达,难以满足国内消费者持续增长的需求,这也导致了俄罗斯跨境需求的激增。中国工业...

俄罗斯在线交易量持续增长,但俄罗斯国内轻工业不发达,难以满足国内消费者持续增长的需求,这也导致了俄罗斯跨境需求的激增。中国工业发达,品种齐全,距离近,正好满足俄罗斯市场的需求。所以很多跨境卖家都有开拓俄罗斯市场的想法,那么为什么进入俄罗斯市场优先选择独立站呢?

1. 电商平台数量急剧下降

受国际形势影响,大量跨国电商平台纷纷退出俄罗斯市场,只有少数电商平台供卖家选择。虽然卖家可以在剩下的电子商务平台上进行选择,但如果整个电子商务平台在国际形势突变时退出市场,平台上的所有卖家都将被迫退出。独立站关闭的决定权掌握在跨境卖家手中,可控性更大,因此选择独立站实际上更安全。

2. 风险能力强

与其他市场不同,俄罗斯跨境电子商务实际上存在更多的不确定性,因此跨境卖家需要更强的抗风险能力。独立站定价更自由,利润率更高,这意味着压缩空间更大。即使由于其他外部因素,成本也会上升,卖家也有一定的空间来处理。电子商务平台竞争激烈,价格战导致利润微薄。一旦发生其他变化,很容易导致入不敷出和资金链断裂。

3. 汇率波动

如果汇率有所波动,卖家可能需要调整价格来维持利润。然而,很难在电子商务平台上修改价格,而独立站没有这个问题,所以跨境卖家实际上会有更多的战略调整选择。 对于跨境卖家,尤其是中小卖家来说,今天的俄罗斯市场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机遇。难得的市场真空期,其机会,不容低估。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为什么跨境电商进入俄罗斯市场优先选择独立站呢?】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浩方HOFAN:跨境出海,亚马逊与DTC独立站应齐头并进

下一篇

晟睿跨境:2022年DTC独立站流量打法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