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一下,大家有没有做京东跨境电商的,听说在俄罗斯、印尼,业绩不错?

导读 京东跨境电商平台的名字叫京东全球购,主要做进口跨境的。国内卖家一般做的平台例如亚马逊,ebay,速卖通主要是做出口跨境。京东全球购主要针对的是想打开中国...

我想咨询一下,大家有没有做京东跨境电商的,听说在俄罗斯、印尼,业绩不错?

京东跨境电商平台的名字叫京东全球购,主要做进口跨境的。国内卖家一般做的平台例如亚马逊,ebay,速卖通主要是做出口跨境。京东全球购主要针对的是想打开中国...

京东跨境电商平台的名字叫京东全球购,主要做进口跨境的。国内卖家一般做的平台例如亚马逊,ebay,速卖通主要是做出口跨境。京东全球购主要针对的是想打开中国市场的海外商家,其主要采取的模式还是自营+平台的模式。在自营方面,京东自主采购,平台模式主要就是京东引入海外的品牌商店。京东全球购的入驻标准比较高,要求有海外注册实体公司,是品牌方或者有品牌方的独家授权。

据我所知,国内卖家很少有做京东全球购的。国内的卖家一般是把国内的商品卖给海外的客户,得益于国内商品在海外市场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出厂价20块的商品在亚马逊欧洲站上的价格可能就是28-32欧元之间了,十几倍的价格差这个利润空间相当大了。所以现在国内卖家一般做的都是诸如亚马逊,速卖通,虾皮等平台。

现在俄罗斯市场上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当属阿里旗下的速卖通,速卖通在操作习惯上会更加契合国内的卖家一些,如果有全产业链的卖家在速卖通上的优势会更大一些。

印尼现在比较大的电商平台主要有虾皮,lazada。虾皮有阿里占股,lazada腾讯也有有一定的注资。现在各大电商平台对东南亚市场还是比较重视的,大量的资金注入到平台和基建设施。东南亚市场很大市场潜力也非常大,但是最关键的两个问题,一个是支付问题,一个是东南亚国家内的物流问题。这两个问题解决了,可能才是真正腾飞的时间。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我想咨询一下,大家有没有做京东跨境电商的,听说在俄罗斯、印尼,业绩不错?】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受疫情影响跨境电商还好做吗?物流好走吗?

下一篇

跨境电商是淘宝卖家的新出路吗?你怎么看?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