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卖通俄罗斯6月28日前订单今日开始放款

导读 8月10日讯速卖通今日公告,8月8日前完成万里汇账户签单的卖家可于今日(2022)8月10日前到“RU订单资金管理”办理资金。结算时间从6月28日起至日前结束,且在美西时间内处于放款状态或已达

速卖通俄罗斯6月28日前订单今日开始放款

8月10日讯速卖通今日公告,8月8日前完成万里汇账户签单的卖家可于今日(2022)8月10日前到“RU订单资金管理”办理资金。

结算时间从6月28日起至日前结束,且在美西时间内处于放款状态或已达到纠纷保护期的速卖通卖家均可通过“资金中心”申请资金。同时,用户在支付平台上完成交易后,可直接通过速卖通取货。速卖通可免新门户2022-08-31前资金提现和转账。

具体的入口位于国际支付宝主页页面左边导航栏的最下位置,见下图。

据悉,全新“RU订单资金管理“和原有门户有一定区别:“RU订单”是万里汇推出的业务,在投入使用之前,卖方需通过合同授权万里汇推出资金业务。

万里汇在提供签约授权后,可以通过“国际支付宝首页-”RU订单资金管理“登录到速卖通平台上,为10个月以内的买家提供资金服务;

美元目前只能通过“RU订单资金管理”进行换汇结算,且每次换汇结算前必须提前1天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本次交易的人民币种类和数量。“一带一路”倡议下,跨境人民币业务发展空间广阔,跨境人民币结算通道建设是重要突破口。同时结算至万里汇账户人民币现在可以支持人民币在境内支付宝和银行卡提现,也可以办理境外人民币转账业务(赴港银行卡),暂时不支持办理换汇业务。

如下图:速卖通平台商户对账指南

此外,速卖通平台本周又增加了多项功能:增加万里汇账号一邮箱登记功能、增加同主体多店捆绑功能、速卖通后台资金中心的重要优化:更明确的数据口径界定。

近日,速卖通已完成了上述功能的升级工作,并于近期正式上线运营,实现了从中亚地区到哈萨克斯坦及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日常派送时效;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美西公司于2022年08月16日0点起在速卖通平台上对中国出口至哈萨克斯坦及乌兹别克斯坦的货物进行运达时效(包括限时达)和赔付时效(包括美西公司自2022年08月21日起至0点止的物流订单)的调整。

应当指出,本次调整与商户运费模板的设定无关、与商户是否注册平台活动无关:也就是说,不论商户运费模板上设定了平台标准限时达或定制运达时间、不论商户运费模板在平台活动上处于锁定状态,均不影响对交易订单限时达时效、物流承诺赔付时效等参数进行调整。

如下图所示是线路调整的具体内容: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速卖通俄罗斯6月28日前订单今日开始放款】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哈啰出行获2.8亿美元融资阿里首次入股

下一篇

美团优选启动“南菜北运”计划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