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商Wildberries将网站名称更改为俄语“Berries”

导读 据俄罗斯电商巨头Wildberries官网近日将名称由英文修改为俄语“Berries”,即浆果,目前官网首页已出现俄语新名, Wildberriess代表人解释说“Berriess”属于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在这次活动

俄罗斯电商Wildberries将网站名称更改为俄语“Berries”

据俄罗斯电商巨头Wildberries官网近日将名称由英文修改为俄语“Berries”,即浆果,目前官网首页已出现俄语新名, Wildberriess代表人解释说“Berriess”属于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Wildberries将以全新的徽标出现。该公司于今年9月1日正式更名为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NSF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组织。这家公司只在网站“标题”上改变名字,从最初抽象的粉红色与紫色圆圈到浆果图像黑莓,蓝莓,覆盆子与草莓。

另有一些语种的网站名称和网站地址没有变化。此外,公司没有注册同样或相似商标。“我们没有任何一个频道是完全一样的。”这是一家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视频网站的负责人对《华盛顿邮报》记者说的话。这家网站还在继续运营中。Telegram频道“zucchini caviar for a Promotion”认为这句话是临时的并且极有可能符合黑色星期五。

并对公司能否正式更名表示了“没有把握和否定”。

此外, 6月份,工业和贸易部长Denis Manturov指出,俄罗斯“外国名字占统治地位。她说:“我们希望俄罗斯人把自己的名字与其他国家联系起来。”她说,“俄罗斯的名字也要为其他国家所熟知。”这表明了俄罗斯人对这个问题的关注。Wildberries Tatyana Bakalchuk主管说,今后市场将考虑重新命名————尤其是在俄语名称方面—-但是她无法保证什么。但是Wildberries事后说Bakalchuk的话只是“个笑话”。

值得一提的是俄媒RETAIL.RU称,6月份针对哈萨克斯坦包裹处理需求快速增长,Wildberries在哈萨克斯坦Nur-Sultan物流中心扩建2.5倍至1万平方米。

统计显示,仅仅2022年前五个月哈萨克斯坦卖方Wildberries销售额就上升58.食品销售额上升7.文具销售上升38.运动器材销售上升23.餐具销售上升13.化妆品及香水销售上升13。

Wildberries先生说哈萨克斯坦是Wildberriess先生关注的一个区域,他说:“我们不只在此向国内居民出售货物,而且也促进小企业的成长—向本地企业家提供一个平台。目前我们企业生存的区域几乎都能购买哈萨克斯坦产品。另外,随着物流基础设施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也不断地创造出新的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俄罗斯电商Wildberries将网站名称更改为俄语“Berries”】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王化回应雷军退出多家小米关联公司:是正常变更

下一篇

聚美优品退市陈欧终结六年赴美上市之旅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