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商Ozon第二季度GMV大增94%达890亿卢布

导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电(记者Ozon)俄罗斯电商日前发布2021年二季度业绩,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其中2020年二季度年化增长率达到18.服务(GMV)销售总额比上年同期增加1.增值税(约合人民币890亿

俄罗斯电商Ozon第二季度GMV大增94%达890亿卢布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电(记者Ozon)俄罗斯电商日前发布2021年二季度业绩,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其中2020年二季度年化增长率达到18.服务(GMV)销售总额比上年同期增加1.增值税(约合人民币890亿元),上年同期销售总额达到人民币458亿元。

其中Ozon线上线下市场份额为GMV 62.620.2万单,较上年同期47.1万单有所提升,订单量较上年同期增加180.90万单,较2020年同期1460万单有所上升,从卖家人数来看,至6月30日前Ozon约有5万人,为上年同期3倍以上;

买家中,Ozon本季活跃买家人数达1, 840万人,较上年同期增加1, 6.买家的年平均下单频率是6.6,与上年同期仅有4.7人的订单频率相比,较上年同期上升+1, SKU的订单频率是2700多万,较上年同期翻了一番以上。随着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买买买”成为人们购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在网购热潮之下,消费者却遭遇到了各种问题。Ozon的订单取货点在六月底已经突破1.5万个,到2020年年末只有1万个。

另外,据国外媒体报道,Ozon最近在哈萨克斯坦拓展了业务。哈萨克斯坦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子商务市场之一,预计未来几年内将有更多来自中国等发展中国家的客户选择使用Ozon进行购物或支付交易。哈萨克斯坦也因此成为了全球最重要的国际电商交易平台之一。今年夏末秋初,Ozon与哈萨克邮政合作推出了名为”Kazpos”的包裹投递新服务,旨在为国家运营商提供更加便捷的快递服务。同时,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一个新的私人快递服务处,Ozon也将提供相关服务。

哈萨克斯坦是全球最大的Ozon订单取送货站之一,每天有超过20倍于此数量的货物从这里发出。目前,OZons平台已经成为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商品交易平台之一。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电子商务网站,OZones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球范围内的购物机会。目前,该公司正准备向哈萨克斯坦出口更多的大型产品。据了解,Ozon平台中最为积极的购买者为Akmola居民,阿拉木图、东哈萨克斯坦次之。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俄罗斯电商Ozon第二季度GMV大增94%达890亿卢布】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马化腾亲口讲述自己的成长史、创业史,腾讯的前世今生都在这里

下一篇

雷军宣布2021年度演讲定档8月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