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阿里云基础平台维保服务项目招标

导读 一,工程的基本概况项目编号GPCGD20C500FG069F项目名称:广东省国家税务局阿里云基础平台维保服务项目预算金额为2.94亿元最高限价(如果有的话):2.94亿美元采购需求:(包括,但不仅限于对象的名称,数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阿里云基础平台维保服务项目招标

一,工程的基本概况

项目编号GPCGD20C500FG069F

项目名称:广东省国家税务局阿里云基础平台维保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为2.94亿元

最高限价(如果有的话):2.94亿美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仅限于对象的名称,数量,技术或服务方面的简要需求,等等)

1.标的名称:广东省国家税务局阿里云基础平台维保服务项目

2.标的数量,一项

3.简单的技术或服务需求:

根据广东省税务局确保阿里云基础平台平稳运营的要求,建议购买广东省税务局阿里云基础平台软件运维业务:一是技术支持业务:二是驻场业务:工程业务时限:2020年10月1日-2021年9月30日。

需执行的政府采购政策主要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政办发[2014]68号),《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财政发[2017]141号),《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资政发[2006]90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办法》(资政办发[2004]185号),《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购买实施机制》(资政报[2020]9号),《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购买实施办法》(财政报[2014]18号),《实施意见》(财政函[2014]81号)等。

4.其它:没有

合同履行期限为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该项目的投标不得由联合体进行。

本申请的目的是为了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

2、执行政府采购政策需要具备的条件:1。

该项目并非专为中小企业购买

3.该项目的具体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要求并提供以下资料:

1)供应商须为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内登记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然人,并在招标时出示有效营业执照(或者事业法人登记证、身份证及其他有关凭证)副本。

2)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健全完善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说明)。

3)有充足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来源(提供投标截止前6个月内任何1个月依法缴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相关材料。如合法合规且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能力,能够独立编制并提交投标文件,且具备相应的专业技术能力差。

5)对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连续三年以上未履行其经营活动相关义务或存在严重违法记录的,应当出具投标函并注明承诺格式内容;6)供应商在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后两年之内,未发生过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其他法律规定的行为。7)供应商遵守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情况良好。8)不存在违规行为。重大违法记录是供应商由于违法经营而被刑事处罚或被勒令停产停业,被吊销许可证或执照以及被处以较大幅度罚款的行政处罚记录。较大数额罚款,是指受行政处罚决定机关依法作出的对被处罚单位和个人具有重大影响的行政处罚决定,包括省级政府及其垂直领导、国务院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决定的较大数额罚款以及举行听证的情况。

6)供应商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所要求的其它条件(投标函中有关承诺的格式内容可以参考)。

2.本项目采购文件须经投标单位提供。

3.本项目为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所采用的供应商均为“信用中国”注册的企业,“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者重大税收违法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者政府采购严重违法违纪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行为信息记录“中的企业,且该企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任何违规记录。5.招标代理机构未与采购合同签订后即签署《承诺书》,且没有对其进行备案审查;(1)投标单位在开标前3个月内未提交有关材料和有效凭证。集中采购机构在当天发布的“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的有严重失信记录的报价人名单内。

5.采购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包括:材料和设备的选择与供应、工程的整体设计、施工、安装、调试、验收等阶段的规范编制工作,以及项目管理中对供应商的选择与控制,确保采购活动顺利进行。

6、单位负责人是相同人员或有直接控股和管理关系的其他供应商不应同时参与该采购项目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取得

时间为2020年7月22日-7月29日(提供时限为本通告公布后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每日09时-12时、14时30分-17时30分(除法定节假日外,均为北京时间)

联系人:韩晓

电话:13810337992(同微信)

电话:010-57189541

邮箱:[email protected]

传真:010-57189541

QQ:1761006708

注意:此内容是通过商业合作的方式发布的,需要合作的朋友可以点击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阿里云基础平台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疫情背景下的物流地产智慧园区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研究

下一篇

名创优品递交招股书计划在香港进行双重主要上市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