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花开等到花落,天猫双11上万网友“云催熟”智利车厘子

导读  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00开售,迫不及待的网友有了开启天猫双11的新姿态——“云催熟”智利车厘子。9月28日天猫超市拉开了第一批智利车厘子的预售序幕,同步打开的也是慢直播,记载了一

从花开等到花落,天猫双11上万网友“云催熟”智利车厘子

 

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00开售,迫不及待的网友有了开启天猫双11的新姿态——“云催熟”智利车厘子。

9月28日天猫超市拉开了第一批智利车厘子的预售序幕,同步打开的也是慢直播,记载了一株智利的车厘子树由花到花,再到花的过程、直至成果的整个过程,下订单的用户可在天猫超市视频号上查看车厘子长得怎样,“已下订单并亲自孕育”。

半月直播,数万网民成为车厘子树铁粉,每天准时蹲在直播间里“催生”,互动也变得越来越有趣:“每天一催,我妈都没我催的那么勤”、“打卡第5天,能直接长我嘴里吗”。

随着直播的不断深入,网友们再次解锁慢直播“新功能”“看看车厘子树,助睡眠”。由于中国和智利的时差为11个小时,网友们深夜走进直播间的时候,智利是在早晨,看车厘子树的树叶随着春风的吹拂,听听风声,听听蝉鸣,睡着就会变得很轻松。“我看直播比看电影还爽!”“回答我,多少人看了想睡觉”、“我不想吃只想睡”、“看直播比褪黑素还管用”。

据天猫超市消息,直播启动之初,旨在让消费者直观地体验天猫超市每口“鲜”如何产生,引来了数以万计的网友在网上“催熟”,更是出乎意料。在直播现场,有不少消费者都在“催熟”车厘子上试吃。据报道,被网友催大的车厘子,10月23日,空运首班包机到达,选择3J级和4J级大果,届时,车厘子自上车至降落的整个过程都会进行现场直播,满足球迷的需求。

天猫双11、天猫超市直采200个牧场、131个果蔬基地、1400个林场和4大渔场,下面就介绍东北松子和陕西柿子、慢直播,如五常大米,双11的到来,让顾客看到了每口“鲜”。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注重分享,被刊用文章【从花开等到花落,天猫双11上万网友“云催熟”智利车厘子】因无法核实真实出处,未能及时与作者取得联系,或有版权异议的,请联系管理员,我们会立即处理,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谢谢!

四川长跑健将企业家放弃海外发展回乡创业 从30平铺面发展到17000平工业园厂房

下一篇

今年天猫双11,手机天猫App升级运费险,退货运费全免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