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罗斯不需要从外国借款

当地时间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政府工作会议上表示,尽管遭到西方制裁,但俄罗斯今年前9个月贸易顺差增加了1.3倍,运往欧盟地区的主要商品增加了50%。


普京表示,今年前9个月,俄罗斯的总出口量增长了42%,贸易顺差增加了1.3倍,达到1380亿美元。由于国际收支的好转,俄罗斯不需要从外国借款。俄罗斯目前拥有足够的财政资源。普京当天还表示,预计2022年全年俄罗斯经济将萎缩约2.5%。他说,最终的数字可能与一些经济学家此前预测的萎缩20%大相径庭。


普京:俄罗斯不需要从外国借款


美国宣布对俄罗斯个人和实体实施新一轮制裁


当地时间12月15日,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俄罗斯个人和实体实施新一轮制裁,其中包括金属大亨波塔宁(Vladimir Potanin)、罗斯银行(Rosbank)以及俄罗斯外贸银行的17家子公司等。


同日,美国国务院也宣布对波塔宁及相关人员、俄罗斯20多位州长以及俄罗斯铁路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等共约40余人实施制裁。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