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物流服务商拓威天海完成了数千万的A轮融资

广州拓威天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威天海”)于6月16日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创投。

本次融资主要应用于两方面,一是持续深化美国关务与落地配,二是拓展至欧洲、RCEP等区域国家打造全球数字化运输网络、三是加大企业数字化建设投入、打造全球科技供应链交付平台。

跨境物流服务商拓威天海完成了数千万的A轮融资

据介绍,拓威天海是一家专注于国际数字化供应链服务、专注于跨境物流产业、打造内外部数字化平台、集跨境物流、数字、互联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4A物流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全链数智化运输体系和第三方跨境物流数字化交易平台拼搭而成,大力推动商流、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四大流动。

拼满满作为第三方跨境物流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成跨境物流行业的“携程”,结合当前跨境电商行业零散化、碎片化的发展趋势,通过高云数据智能算法,完成国际货物门对门拼单式操作,为国内出海商户提供数百款跨境综合物流产品,支持线上查价、线下订单、线上保舱、线上承保、全国上门揽收、订单可视化轨迹查询等一站式跨境物流服务。

跨境物流服务商拓威天海完成了数千万的A轮融资

基于此,拓威天海自主设计研发的全新一代智慧物流SAAS平台为中国外贸企业和跨境电商客户群体提供跨境物流产品及服务。

跨境物流服务商拓威天海完成了数千万的A轮融资

拓威天海认为,其自主研发的国际门到门订单可视化轨迹跟踪系统、数智化运力调配系统、海外库存共享分销系统、全球经纬度定位系统、实时化看签系统、包裹热力图、海内外仓库联动系统等技术成果,未来将赋能国际供应链同行及中国出海企业。

拓威天海董事长谢圣伟表示,当前外贸市场瞬息万变,做为跨境物流专业服务商的拓威天海,接下来将带领企业聚焦三大重点,以迎接市场变化:一是严控服务品质,使出口企业商品出口稳定、性价比高;二是数字化升级,提高企业内部效率,将原有线下化、非标准化的业务流程全部转化为信息化、数字化、精细化的业务流线,在企业内降本增效;三是打造全球数字供应链行业生态。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