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家居电商Wayfair上线爱尔兰站

10月20日,北美家居电商Wayfair宣布正式开通爱尔兰网站。Wayfair已在爱尔兰设立办公室,以及物流配送网络的构建,面向爱尔兰消费者的商品购买和物流直送。

与过去爱尔兰消费者要在英国/德国网站上进行跨境购买所带来的繁杂和烦琐有所不同,如今,爱尔兰的消费者能够直接到爱尔兰当地物流送货,会直接规避跨境长途发货带来的时间及经济损耗。

北美家居电商Wayfair上线爱尔兰站

(图源“Wayfair全球开店服务号”官微,下同)

Wayfair爱尔兰全国快速物流仓储和配送中心,针对跨境商家的精准物流配送方案,本土发货运输覆盖广,缩短了运输时效,提高了平台反应速率。

爱尔兰站启用,是Wayfair的三大战略发展重点之一。下一步Wayfair的主要发展方向是加拿大,英国和德国、爱尔兰商业,健全供应链配送网络,强化客户服务,提升品牌知名度等。

北美家居电商Wayfair上线爱尔兰站

Wayfair的三项投资战略如下:

首先是欧美市场业务的发展。第二,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当前除了北美市场外,Wayfair已覆盖欧洲4国,在今后的发展中,也会增加新的市场;同时与欧洲的各个市场联动,只要一个欧洲账号就可以了,即可以在欧洲多国畅卖。

二是顾客导向,发掘和扩大相关类别的选品,在家居垂直领域不断抢占市场份额。第三,注重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不断开拓新市场。Wayfair仍会投资家居家具行业类目,旨在建立家居家具品类最多的网站,不差钱,什么新品类都有扩张的可能。

三是拓展在仓储供应,运输与交付物流能力,为了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工作效率。第四,通过与国际知名家具制造商合作来实现全球供应链上各环节间无缝对接。Wayfair已在英国和德国设立自有的仓库CastleGate,以及在欧盟范围内开辟物流与运营渠道,把世界各地的家具较快行销欧美市场。

北美家居电商Wayfair上线爱尔兰站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