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开通中欧取暖物流专线 “中国过冬八件套”最快7天直送欧洲

 

“最近我们陆续收到了不少来自欧洲的运输取暖设备的需求。‘怕冷’的欧洲消费者正在想尽一切办法度过严冬,有德国消费者一边下单电暖炉,一边下单防火毯。”菜鸟国际海运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最近,菜鸟接到了有关中国赴欧洲国际物流服务的建议,电热毯,秋衣秋裤、法兰绒睡衣,热水袋,暖手宝、取暖器之类的“在中国越冬8件”发生的频率激增。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国内经济增速放缓背景下,快递行业面临着严峻挑战。为了优化物流体验,提高物流时效,菜鸟推出了“欧洲取暖”物流专线,提供涵盖海、陆、空等多方式联运物流方案,包括头程运输,国际清关等、海外仓储和末端配送问题,综合考虑国际货运和跨境电商物流。

菜鸟开通中欧取暖物流专线 “中国过冬八件套”最快7天直送欧洲

海关总署的统计表明,仅仅在7月份,欧盟27国进口中国电热毯就高达129万条,环比增长近150%。电热毯在我国家庭中普及速度之快令人惊讶。一方面电热毯在用电价格中属于取暖电器中最低的,德国商品测评基金会得出结论认为,电热毯小时电价只有0.03欧元,按本地供暖期半年计,仅需25欧元;另一方面尽管效率没有空调高,但是价格上却比空调具有明显的优势,再省一笔巨额安装费。

用电热毯,秋衣秋裤等、羽绒服这样畅销的跨境商品为例,菜鸟5美元10日达物流产品,最快七天到达西班牙、在法国和其他海外消费者的手里,商户还可备货到菜鸟优选仓或者海外仓。“双十一”电商平台上出现了一款“双十一”网购特快服务——“菜鸟快卖”。双11中菜鸟携手速卖通许诺了“X日达”、迟到必赔的特点等等,企业备货优选仓,承诺16国物流时效,备货海外仓最快两天内可到达欧洲。

菜鸟智能合单可以让消费者“买的多了去的也快了”,比如,某海外消费者通过速卖通平台上不同的门店,买秋衣秋裤,买暖手宝、热水袋和其他不同的物品,这些货物可能综合成一个巨大的包裹,更快地到达海外消费者的手中。

并以电热水器,电暖器为目标、取暖器和其他类别国际货运要求,菜鸟“欧洲取暖”专线可提供时效平稳的物流,满足了商户海外仓备货和大宗贸易物流需求。例如,利用菜鸟跨境公路铁路服务,可确保15-30之内将货物运抵欧洲。对于货主来说,使用该线路也可避免因海运时间长导致货物变质或损坏。与此同时菜鸟已经与口岸和合作伙伴进行了合作,实现通关口岸公路铁路运输方式的相互转换,全力确保货物运输顺畅。

海运,菜鸟专门针对取暖设备的相关用户开辟电暖器运输的“绿色通道”,在中国至欧洲的海运线路上,每星期预留一个限量特惠舱位,全力支持中国取暖设备在欧洲“驰援”。

菜鸟国际干线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最近收到不少电暖器、取暖器、电热毯商家对于跨境物流和海外仓的问询。为此,我们为取暖设备相关客户特别开通了电暖器运输“绿色通道”,中国到欧洲的运输线路中,提前预定,保舱保柜。”

据悉,菜鸟在全球化产业互联网公司中由客户价值推动,如今,菜鸟已经将六大智慧物流枢纽布局全球,经营跨境物流仓库300余万平方米,月干线运输包机240余架,并与世界50个多个港口开展了智能清关系统的合作,构建了优质全球物流网络。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