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和联邦快递将联合开展全美配送服务

据TechCrunch公司6月8日报道,美国食品配送部门Uber Eats正在推出一项面向全国的配送业务——这一新业务将让美国各地(阿拉斯加和夏威夷例外)的客户从纽约市、迈阿密和洛杉矶的商家处获得特色食品。

有消息称,这一新功能出现几周前,优步宣布在其打车和外卖平台下推出一系列产品,旨在面向新的用户,为现有客户提供尽可能多的功能。

优步代言人表示:“我们致力于做一个消费者可以吃遍所有东西(比如国内所有地方都喜欢),并可以寻找崭新和多样化的方式来帮助商家打开业务的平台”,同时也注意到顾客和商家都要求面向全国出货。此外,Uber Freight还提供免费订餐服务,让用户无需排队等候即可完成订餐工作;同时还可将自己的产品直接送到指定地点,并由当地的自动贩售机出售给顾客使用。此外, UberFreight并不是一个新的功能, UberEats通过与联邦快递的合作,使得整个国家的运输成为可能。据优步说,联邦快递到食品的时间平均为4到5个工作日。

值得提及的是,从本周开始,用户可以访问15家最新的试点商户,例如洛杉矶的Bludso’sBBQ或Gotta Have Sore纽约市的Sarge’sDeli或Wafels&Dinges,迈阿密的Sabores Market或Doggi’sArepa Bar。这意味着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将会有更多新的公司加入到该领域中。优步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健林表示,优步正在为自己定位:移动出行服务商。优步表示有在其平台上扩展商家的意向,但并没有披露具体的时机。

有订单意向的客户可以通过UberEats应用程序获得商品。该系统是由美国联邦快递公司(Fed)开发的一款手机应用程序。它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商品标签来进行订单确认。在购物过程中。消费者能看到其附近有一家店铺出售商品。在主屏幕上显示全国送货服务。在用户选择选择商家、为购物车选择商品并下订单后,接收到包含联邦快递追踪消息的电子邮件。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