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至土库曼纳巴特”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载有79.4 t电子产品的TUA672航班日前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口岸正式抵达土库曼斯坦首都土库曼纳巴特,这也是中国新疆第一条直达土库曼斯坦货运航线上的第一个航班。

“乌鲁木齐至土库曼纳巴特”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该班机所载出口货物为乌鲁木齐集货服务器机壳组件,电动缸和起动机机械设备附件。 为保证飞行安全,航空公司已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开始执行为期3个月的“中航—乌鲁木齐”货运班列运行计划。今年2月份,乌鲁木齐至兰州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国内首条国际直航线路。运营至今。情况良好。收益可观。 目前这条航线有望一周执飞一班,以后会根据用户的需要增加班次。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海关关长毛荣刚表示,中国新疆与土库曼斯坦的进出口值在今年头八个月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3倍。 其中,对土库曼进口货物总值同比增长115%,而出口金额则实现了翻番。同时,中国新疆与土库曼斯坦在经贸往来上也取得丰硕成果。贸易结构不断优化升级。航空货邮运量持续增长。运输效率明显提升。效益显着提高。优势凸显。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我国新疆与土库曼斯坦的进出口货运量呈明显上升趋势。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海关要加快弥补航空货运的不足,为乌鲁木齐打造临空经济示范区做贡献,促进新疆外向型经济的优质发展。

“乌鲁木齐至土库曼纳巴特”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应当注意到,迄今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口岸已经开通了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航线,乌鲁木齐至阿拉木图航线和乌鲁木齐至德黑兰航线共19个国际货运航线。

值得一说的是今年国内多地相继开辟了许多国际货运航线。 其中,H7N9禽流感疫情发生后,温州市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在国家口岸办等有关部门帮助下,一些跨境电商企业选择通过海运方式实现出口货物通关。这条线路不断延伸。畅通运行。有序推进。持续发展。效果明显。成效显着。亮点突出。 例如:之前,天津货运航空执HT3839号班机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至韩国首尔仁川机场的班机,这表明“温州—首尔”国际货运航线已经开通。 据报道,温州机场在开辟米兰,洛杉矶,东京,大坂等航线后,又开辟了第5条国际货运航线——浙江省目前仅有的一条全货机航线来往于韩国。

“乌鲁木齐至土库曼纳巴特”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温州至首尔的国际全货机航线执飞波音737-400飞机,计划一周实施6个班次,可载17吨重的物资,主要载运各类电商产品,医药品,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集成电路及其他高附加值的出口物资,飞机计划随时首尔10时10分起飞,12时30分抵达温州,14时温州起飞,16时30分抵达首尔。目前该公司已与韩国航空货运株式会社(JAXA)签署了为期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据悉,J.D.T公司将成为温州到釜山全货机航线唯一运营方。这也是温州首次开通韩航班号。预计今年6月开始营运。8月底前完成试运营。首航当天的出口商品以跨境电商产品为主。

©2008-2028 邮编之家本站数据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观点! 热门TAG|意见反馈